博客毒♥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很痛

很痛 真的很痛很痛
我嘴巴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啊啊啊
剛剛受不了了 嘴巴的洞一直不會好 而且好象長大了
又不能一直讓他大下去 就去噴藥 啊 差一點翹翹了
真的是痛到 很想哭 刺刺的 搞什么鬼 :(
今天到現在傍晚6:37為止 我只吃了一個蛋撻 好強
我要減肥成功拉 吼唷 看別人縮水 我在膨脹 是怎樣 那里不爽 x)
等等要在家煮泡面了拉 原本要出去吃的
結果我媽咪突然想起朋友結婚 就沒有去了 也是厲害 現在才想起 哈
我們家就是很健忘這樣 哈哈 沒辦法
冰箱里面突然很多很多養樂多和維它精 真的是多
雖然看了很嚇到 但是很開心也 我愛我愛♥ 哈
可是是從那里來的呢 不解啊 奇怪
不管那么多了 反正在我家 就是我的 x) 開個玩笑乜
姑姑買了一桶餅干 巧克力的 很好吃的感覺 哈哈
但是因為那個死洞洞 我不能吃 怎樣現在 算了 減肥啊 哈 神經
和班上的人混得更好了 不認識的也認識了 哈
大家應該在第一,二天就認識我了 x) 不是我臭美 也不是自以為是
因為吼 第一天我就很 不會不好意思的亂了 哈 我是來亂的
然后就這樣了 哈哈 就我很壞拉 x)
今天我們班副班長 嘉乾生日 他被阿魯巴 哈 生日快樂
剛好想起 就寫下來了 不要太感動啊
好象開始想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舞蹈社了
我的熱血 又回來了 哈哈 有高興到 而且大家都很努力 我不可以再退步了
現在學的舞是難 可是還是要加油 學會就是進步 哈哈哈
我愛舞蹈社 加油加油
不過有時很不明白 為什么大家覺得在舞蹈社很白癡這樣
不懂你們腦袋什么構造 一定要跳hiphop才不是白癡
你以為你跳那些就很厲害 是每一樣都會才叫厲害吧
如果你們自己什么都不會還要取笑別人 那么 真的可以去死
我很討厭那些說舞蹈社什么什么的人 那么有本事就自己來嘗試
一直斷線列 是怎樣阿到底 找打 啊啊啊
這就是愛嗎 容祖兒 超愛這首歌 喜歡上容祖兒 很有實力
給你們看歌詞 很好很喜歡
你确定这就是爱吗 真的爱我吗
手牵着手漫步斜阳就当作浪漫
两个人眺望远方以为爱的晴朗 当我回头望却已泪湿了眼眶
当夕阳变成星光 当爱情换了方向
你一如过往对爱太紧张
但未来又会怎样 未知的明天总让我旁徨 谁给我力量
我不怕你爱不爱 我只害怕你以为爱我
抓紧我 不算拥有 你总学不会放手
我不怕你不懂爱我 只怕你把习惯当作爱
你猜不透 我要什么
喔你猜不透我要什么
這個歌詞不對的 比較短 但大概就是這樣 哈哈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