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anuary 18, 2010

♥生气了


生氣了拉 真的生氣了 我討厭被別人看不起
剛剛放學了 跟姐姐陪媽媽去買新年衣 自己買了一件褲 穿校服很麻煩
然后就去菜市場買罐頭 然后就遇到那間店的老板娘 他媽的沒禮貌
問我讀什么班 跟他說文啊 他竟然跟你祖母說:"讀文而已啊" 其母之
是怎樣 讀文有多差 難道你的歷史比我好 地理知識比我多 文言文你會多少
可能你就是比我好 但是我敢說你道德教育沒有讀 禮貌懂多少啊
讀文就要被你們這些買菜安迪看不起么 我都沒看不起你 干
你兒子很厲害哦 一文商愛 多好啊請問 真好笑
那么有本事就去讀理科啊 不然一文商忠也不賴 可是到底你兒子多好啊
讀文不代表成績比你兒子爛 或許我的數學真的很爛 但是不一定其他都爛
不懂你那里來的臉皮說出你兒子讀哪一班 很好笑拉我覺得
要走的時候姐姐直接翻了個白眼給他 應該的 做得好
有時我不懂 讀文就很爛么 文就要被看不起么 我們也是人
至少我不會象你兒子品行差到每天進訓導 成人又成材 你懂個屁
算了 不說了 越說越生氣 他奶奶的 什么人類 那么看不起人 哼
我一回家就直接沖上來開電腦了 哈 因為被看不起 想要發泄一下
今天在學校我被禁止講話 哈 因為我太吵了
只要我一開口 班上的同學就噓噓叫 叫我不要講話 干嗎這樣 x)
我只是比別人活潑一點叭了乜 哈哈 這樣沒有同學愛拉唷
數學老師今天一直說我 他到底想怎樣 阿列 我又沒說話干擾他 沒禮貌
最好只有我一個在做別的事情啊 雖然我這樣不對 但是也別搞針對啊 吼
而且啊 我又沒有講話 還是你很喜歡我的名字 一直叫的
你去問看看有幾個人聽懂你在說什么列 好笑 不會教假厲害 會數學了不起哦
姐姐要用電腦了 哈哈 我的電腦壞了還沒修拉 生氣也
今天收到一封信 哦 驚訝 有點興奮 哈 x)
等等晚上要去補習 我要去補眠了 各位晚安啊 哈哈
英文英文 我一定要學會拉 不會被看不起的 討厭的人 哼
拜拜各位 ♥
白白的 張韶涵 好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