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anuary 18, 2010

♥0218


今天 无聊 哈哈哈 我哪一天不无聊请问
照片乱乱edit 哈哈 没有构思啊 就不懂要怎么去搞 随便乱来了
哈哈 今天在学校还是发神经的乱来 就是一直笑吧
阿暴同学要疯了 哈哈 我上课上到一半喜欢突然叫他名字 然后他就往来往去 哈哈
我就悄悄躲着啊 那种感觉很好 哈哈 我知道很坏拉 哎哟
今天那个数学老师 厉害了咯 哼 一直讲我 是怎样拉
又不是我一个在讲话 虽然我有比较吵 哈哈 就一直叫我名字 啊 讨厌
你干吗这样 还有人比我嚣张列 找打 吼吼吼! 不喜欢你这个人 哈 x)
今天上了电脑课
华中的电脑室 真的不是盖的哦 哈哈 设备齐全 我只可以那么形容
不过我对那桌子很有意见 因为踩久了会坏掉也 真是的 哈哈
不过那电脑真的很不错 空调就 不想说了 没有东西是完美的乜 哈哈
然后要做报告拉 又来 很懒惰也 每次都这样 吼
不过 应该也不会多难吧 我相信我 没有做过 哈哈哈
想想 我以前电脑节每天都在混也 哈哈 应该多数人都这样叭 我相信 x)
电脑加油加油拉 今年应该都不能用混的了 哈哈 专心点
有时我很不知道 明明很阴险的人 为什么大家都要婆
而且明明很阴险的人 还要装到很好心地又很善良 奇怪的也 不明白哦
虚伪虚伪虚伪 哈哈 幸亏那个人不是我 也不会是我
我知道有一些人对这话有意见 但是我问心无愧 我没做过什么害人的事
然后不赞同的人 你们才是真正做过很多坏事的人吧 x) 算了
请勿对号入坐 谢谢合作 不用客气 啊哈
如果你问心无愧 你就不会对号入坐觉得我在说你 哈哈 真的
折叠式爱情 扬丞琳
很好听拉 哈哈 去听看看叭 我喜欢
很无聊列最近 啊啊啊 纳闷啊 :[
拜拜 无聊人打无聊blog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