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June 16, 2010

♥0614 0615


我喜欢 哈 ><


0613 0614 0615 ><
忙碌忙碌很忙碌 两天拼在一起打
原本要打0613的 不过我懒惰了 哈哈
我想我都有些忘记0614我都在干吗了
听说我记忆力是很差的 真的是很像老人痴呆的那种

好 0613 听我慢慢说吧 =D
表姐他们从槟城来 顺便也把在selangor的阿嬷和表弟们载下来
我们去看电影 哈哈 7个人就出发去SQ 1了
到了那里决定看KARATE KID  买票买票
他们买票的当儿我和妹妹两个人去到楼下买了waffle 哈
然后他们买了爆米花就进去了 意想不到的事来了
karate kid才刚上映 可是我不知道 一进去都是满满的人潮
有傻眼到 因为每次看电影都是等到过了一个星期才会去看
所以人潮就不会那么多 这次是极其稀少的一次
我们就迟买票啦 没有办法 就做到了前面
不过其实也还好 没有前到我会头晕 所以勉强可以
KARATE KID 真的很棒很精彩啦 哈哈
好笑又紧张又刺激 i like it =D
看完电影就回家了啊 大概就是这样 印象中的

0614
舞蹈社集训开始 累人 @@
第一天由于一些些的原因所以就迟到了啊
不过我可是有事先通知的 我很乖的 哈哈 ><
到了那里他们已近上完老师的课 又无奈有侥幸
无奈因为没有上到 侥幸因为不用被折磨 哈

过后就上化妆课啦 轻松的一堂 可是 那个妆真的恐怖到吓死人
浓到又亮到有夸张到 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我的妈
舞台装就是这样 嗯嗯 我要学习接受 ==
然后就学帮别人化妆 我跟杨靖婕 哈哈 我是不是很笨
他这个女人是笨到没有力 人家讲他都没有听懂
然后乱乱跟我涂 给他死 ^&*(@#$%  不过其实我那天状态很不好
过后就换我帮他 我真的觉得我比他聪明很多 专心的后果 哈
就把他画到不错不错刚刚好 哈哈 他过后还嫌 咬死他
然后学学学 就这样 结果最后我的妆我自己画 我厉害他也厉害
然后结束了就去卸妆 我真的受不了 我的脸感觉要坏掉了
不过算了 我很努力在保养它 可是没有办法很好我也不懂为什么

卸妆后老师就来了 他要我们看图画联想动作
分月份看不同的画册 我12月看梵谷的 他真的有很厉害
然后我想半天 什么都想不到 最后靠感觉 乱跳一通 @@
重点不是要联想动作 重点是要一个人上去做动作 怕死我

结束后就去吃晚餐啦 我很饿 吃很快 哈 花了些时间
过后回去舞蹈社散步一下 师母就来教舞了
那只舞真的要我老命 我的膝盖才跳个几下就乌青了
是我太脆弱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
算了 我再强调 跳到受伤的感觉真的很爽 成就感 哈哈
就这样 跳到8点多 结束了终于 我要死了真的
过后老师给我们看那时舞展的video 哎呀呀 第一次看 哈
很紧张 到自己跳的舞时我真的不是很想看自己其实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烂到不可以看 至少我觉得还可以 哈哈
就这样 一天就结束了 哈哈
杨靖婕住我家 吵死人 哈哈哈 他晚上没有跟我抢被了

今天就打到这样
戴佩妮 怎样
杨靖婕开给我听 哇唠
是好听到我超级喜欢他的歌词的一部分
明天有空我再继续打0616 0617 哈哈 太厉害了我
打了那么长一篇 杨靖婕也那么认为 哈哈
掰掰 晚安 =D

5 comments:

AHQII said...

我喜欢你第2张照片♥

ZIQI♥ said...

AHQII♥

哈哈 谢谢你
叫ahqi好像在叫自己 x)

AHQII said...

嘿嘿
你是哪一个QI蛤?

ZIQI♥ said...

我的是这个"琦"
你的是"琪"对?

AHQII said...

呀呀
哈哈 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