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June 27, 2010

♥家里长辈头痛日

我拍的 我改的 原图也是我放的♥

偷懒了很多天都没有回来更新 哈哈
我承认我是真的又累又懒惰 没有那个力气
上面的照片有没有美 哈哈 我喜欢那样的感觉
无意间捕抓到的天空景色 我改过 哈哈
感觉有明显的差异 想到天空就想到一位朋友
在那里的你 不知道还好吗 应该是个美丽的天使 :)

今天是家里长辈头痛日 也就是家长日
我很乖巧的竟然没有带电话 是的的确非常乖巧
哇唠我超级后悔 没有的拍照你知不知道 气死我!
早上就是去嗮太阳啦 幸亏我聪明绝顶算到了 擦了防嗮膏
真的虽然我很黑了可是还是不会想要更黑
不过我们还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学生宿舍闲聊 做阿里阿罗的事
然后我看到佩涵做的历史报告 哈哈 红了啦 不要开心 x)
过后就迎接嘉宾 不过迎接那些嘉宾的时候我真的是要疯掉了 ><
还要唱"真正高兴我见到你 满心欢喜的欢迎你 欢迎 欢迎 我们欢迎你"
什么屁股香蕉啦 还需要这样哦 真的是不明白
学校要不要直接找个band来跟你们唱好了 反正你们钱多到我想象不到

过后就去史料展 哈哈 历史老师交代的
然后就买了书签 还挺漂亮的 =D
然后我们全部一文孝的就在留言板留一堆话 哈
我看到我们的历史老师在偷笑 老师你不要开心啦 感动就好
我看到我姐姐的作文被登在布告栏上 第三名
我有他一半就可以偷笑了 真的 不知道他什么鬼脑袋来的  ==

然后就回班上啦 哈哈
从姐姐朋友那里骗来一粒气球 开心
他现在还在我的上方 贴在我家天花板上 刚刚还差点拿不下来
回到班上雪晴慧盈就一直叫我拍照 我知道你们爱我
可是也不要那么光明正大是不是 被误会可不好 x)
然后一下下一下下 有一些家长就来了 表演开始
ahbean的花式篮球 真的好强 == 果然不是盖的
然后就道扯铃 好精彩 也谢谢其他班的同学的帮忙
过后过后就到小提琴 我还是不怎么喜欢小提琴的声音
不过还是要说 他们很厉害 还是谢谢其他班的同学 :)

一下下的时间 就到我们大合唱了
"朋友" 和 "暖暖"  哈哈 我喜欢
我们班的人唱歌是好听的我觉得 前一天练隔天就唱
歌词好像都还没有背熟 可是还是唱得很好
然后成绩单来了 爸爸当然也来了 哈哈
我是有小小的紧张啦 不过不像以前那么怕了
我的品行乙上 哈哈 班导给我甲 可是其他老师扣我 ==
怎么可以这样的 哈哈 不过很好了啦
初一的时候我的品行是丙下 有很厉害是不是 哈哈
我们满意我的英文 75%  很开心了 哈哈哈
历史没有交报告 还有76%  我是不是应该偷笑了
不过如果我有交报告不是更高 == 我懒惰啦
总品均60++  还可以了啦 哈哈 x) 下半年要更加油了

拿了成绩册就回家了 今天天气很热
七早八早又跟我下大雨 害我没有麦不当可以吃 ><
早上还迟到 都是因为某某某  x)  算了

 明天早上要爬起来 难得的假期
要起来连拉拉队 加油加油吧各位
我要准备一桶水来灌了 不然会干枯死翘翘
蓝队加油 !! =D

掰掰♥

1 comment:

康佩涵:) said...

很拍写的叻><我的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