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June 28, 2010

♥累


还是独眼的 ♥

好累好累好累 谁来救命 ><
早上8点多起床 准备一下 9点这样就去学校了
这次我没有迟到 却有很多人迟到 怎么这样 ==
刚开始还真的吓到了 都看不见几个蓝队的 还以为没有人来
可是集合了等了一下下 就有一堆人来了 哈哈 开心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 就开始练习了啊 累的开始 @@

教一下我真的是要疯掉了 男生们 你们吸收能力有待改进
动作也是啊 教到我想哭又想笑 他们做出来的动作很异类 哈哈
然后教完了静涵教的动作过后 那些去开会的回来
我的妈 慢慢教罗 我又要喊了 就这样
教教教 教好了一批 又来一批新的 这样的情况连续3-4次
我真的是会干枯老掉 怎么都那么不准时啊 ==
不过算了 没有办法 顺便替自己背背动作也好啊 =D

过后就这样耗了几个小时去 12点的时候终于可以去吃饭了
我的早餐 哈哈 饿到我没有力 和婕还有瑞蓝去孤岛吃
我还是想说 真的又贵又难吃 可是有冷气是很好的 哈哈
我吃柠檬鸡饭 papazi的柠檬鸡饭好吃很多 哈哈哈
然后就这样 吃饱了就去MR.MAGIC买薄荷冰淇淋
我们还真能吃 哈 我觉得学校好方便 隔壁什么都有也
在MR.MAGIC遇佩涵和肥曼 还一直叫我吃感觉不怎么好吃的寿司
好吃你们最好会剩那么多啊 哈哈 我当然就没有吃
如果好吃 那个肥曼最好还舍得分给我吃啊 信你才有鬼

买好冰淇淋后就回去学校了 哈哈 休息一下又开始了
排了一个队形 还蛮好玩的 很多搞笑的场面
然后我突发奇想 想到一个感觉是不错的队形 不过很难
哈哈 就这样练练练 然后男生就去练体操
我和婕就教女生其他动作 我已经没有力了 ==
遇到一个不知道是害羞还是什么的女生 教的我好累啦
哈哈 佩涵我相信你有connect到我在说谁 x)

然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4点了 时间走很快
听信满说了一些话过后就解散了 哈哈
明天还有大队练习和拉拉队 我很期待 =D
晚上还有英文补习  虽然很累 可是觉得很充实 开心

今天就这样 =D
BIG MAMA  昨晚在家看的电影 好好看 好笑 推荐
蔡旻佑 两人♥ 我喜欢
掰掰 蓝队加油 !!

别人有的是一堆的选择 我却连妄想的资格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