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几天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哈哈
假期到现在 也算还好 没什么特别的 就出出去逛逛
放假后的星期六,日 都没有出门 乖乖在家
星期一晚上8点多何明慧林肥鱼来载 出门第一天
还有跟他们的朋友 不认识的有一些尴尬 哈
不过过后就还好了 有一个很像曾志伟的
很搞笑 他说的话我很反应不过 是我迟钝了我承认
过后突然决定要去看电影 想说回家也无聊 就问问妈妈
妈妈也答应了 就这样去了
我 肥鱼 肥卡 LI ZAI  JY 阿豹 AKIT
其实我好像只跟LI ZAI比较有交流 曾志伟 哈
到了那里就决定看波斯王子 买了水之类的就进去了
很好看的一部戏 精彩又很紧张 女主角好漂亮
在里面每个冷到脚趾麻痹 可我和鱼真的是没有什么感觉
我发现鱼很厉害跑厕所 肾亏是不是 =/
看完就回家了 第二次的半夜场 哈哈 我是山洞人

---

0608
不出门 还是呆在家里做个好小孩
晚上杨靖婕从kukup回来 跑来我家过夜 哈哈
聊了很多 他真的是花痴 你不要跑去追帅女 杀了你
晚上因为家里太多小孩来过夜 被没有了
我的被刚好又大又温暖 就好心借他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晚上睡不好 婕带衰
半夜好不容易睡下去 他跟我抢被 冷醒来
第一次在自己的家冷醒 而且还醒了很多次 臭人婕

0609
出门啦 跟杨靖婕 哈哈 我没有选择 x)
去看了两场电影 第一部-KILLERS  第二部-SHERK 是这样拼么
两部都很不错我觉得 好看就是了 哈哈
KILLERS好笑又很刺激 但是有些小色色 不是重点
推荐去看 =D
杨小姐不要因为一些人不开心
既然他喜欢那种货色我们也没有办法啊对不对
虽然他知道你不喜欢那个某某小姐 哈哈
但不要每次因为一些人然后失去一些你觉得重要的东西
那很不值得有没有 凭你实力 她赢不了真的
事实就是你的条件你的外表身材都比他好啊 气什么啦
还有 或许B只是把她当朋友而已 你却是他的好好朋友 对不
它们是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 但是他们如果是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
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别人 只有办法阻止自己改变 =D
开心起来啦 不要这样了 我们要大方一些
他喜欢穿人家穿过的鞋子 不是随便他罗 你又不是没有别人
我被他们抢掉不懂你会不会那么不开心 哈哈

---

今天 又是乖乖呆在家啦
不知道要做什么 很无聊啦 闷死了
我要买衣服 我真的没有衣服穿了
衣橱空空的感觉真的没有很好 我不喜欢这样 @@
在家很闷不知道要干吗 出去更闷又要晒大太阳
我想要去旅行 但现在时机又不对
做什么事都不顺心 心情又很容易烦躁 怎样现在是
算了算了 看戏 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_@#
这次的放假没有很期待开学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还没有吧 集训要来了 我真的很累不想参加
可是又不想落在别人后面 所以还是加油吧
0613还要出队 我不知道出什么
想到又要化妆了真的很烦 我不喜欢往脸上涂一堆怪东西
真的让我感到很不舒服 不喜欢化妆 =X


幸福背后 王心凌
很好听 我喜欢他的歌词
可是我paste不过来 不知道为什么 生气 ><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他会结束 這句最好

打完了 掰掰
假期愉快哦 =D

習慣一個人 只是想你時 比較孤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