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June 18, 2010

♥0617


变成独眼龙♥

哈哈 来打昨天的了
这几天超级乖 每天来更新 我很勤劳
所以你们也要勤劳的看完我的部落
今天要打昨天的 原本想说昨天一次打完
怎么知道单单前天我就打了要半小时 打不完啦
所以就今天才继续好了 哈哈 不然很长

-0617
舞蹈社集训第三天 也是最后一天♥
也是早早就去了学校了 哈哈
早上婕先起来 他冲好凉叫了我两次我才甘愿起来
因为我知道再不起来我就真的来不及了 哈哈 ><
就冲凉  冲好凉就去楼下 发现有粽子还有kakak做的寿司
和婕一人一半吃了一粒味道极度奇怪的肉粽 好咸啊 小小的失望
可是幸亏还有寿司 不过一直是吃了几粒就匆匆上车了

到了学校 我又忘记自己干嘛了 哈哈
就是走来走去哈拉打屁一下 老师就来了 好早
老师一来我心跳加速 因为他给的功课我还没去想 哈哈
因为大家都准备不出 所以老师一人给我们设了个主题
老师没有生气已经可以偷笑了 幸亏啦 哈哈 =D
过后我想到我的脑汁用尽啊 还是想不出一个所以然
老师设定的是30秒内 然后要跟椅子有关系
是的我自己想不到题目所以直接设了一个无题 广泛 @@
总之我就是想到什么做什么 不然可以怎样 哈哈
虽然我很像想象力很丰富 不过其实我想象力很贫乏
总之就是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老师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到最后 老师要我想 和椅子共舞 我疯了吗我
最好我的脑袋有灵光到可以想怎样去和椅子跳舞 哈哈哈 ==
不过算了 就是挑战自己就是了 哈哈
到过后老师才告诉我们 他明年要排一支舞 舞台上要全部都是椅子
他要我们自己去想动作 这样才可以跳出自己的感觉 高难度

后来全部都搞定过后 老师开第一天舞展的video给我们看
我觉得我跳到好好笑 哈哈哈 不过幸亏是没什么mistakes啊
到时到最后老师拍的舞我根本没有去看 没有脸 @@
因为那天CD出了问题 打快了很多 害我们全部吓到
然后我明明其实原本没有跳错 可是因为CD的问题
每 个 人 说 我 跳 错 ! 想到就很不开心 ><
所以就直接跳过不看了 哈哈 老师说以后不要用翻版的了

到12点多的时候 我们就去隔壁吃面粉果啦
哇靠 因为那个面粉果放太久了 汤都被吸干了
难吃死了我说 不过那时肚子饿 所以 ...
肚子饿什么都好吃嘛 现在回想我觉得我太厉害了 x)
然后叫了一杯不是人喝的仙草 我才喝几口 没有办法喝下去了
他们还可以当白开水来喝 我真的是做不到 tak boleh tahan  ><
吃饱饱了就回去舞蹈室啦 哈哈哈

休息了一下我们就验收了 验收那天学的化妆
你们有没有看到我上面照片 眼睛还粉粉这样 ==
我觉得我画到很好了 没有夸张到很可怕这样 哈哈
而且还是独眼龙你们有没有看到 因为我只画一只眼睛 xD
就这样 我的皮肤又上了一堆化学物品 哈
不过我要说 有化妆和没化妆差别挺大的 ==
或许现在我不喜欢化妆 但搞不好以后长大了想法会变 哈
卸妆后 继续跳舞 啊哈哈 我很累啦 脚又很痛是不是 ><
就这样 跳跳跳跳跳 跳到要去吃晚餐了 哈哈

晚餐再古道吃 舞蹈社是不是太富有
屁 要还钱的啦 而且没有包水的 哈哈 自己买
他的波霸奶茶很不错也 还有我终于吃到泡泡珠了 哈哈
我肚子超级饿的 所以就花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把饭吃完了 x)
死李嘉欣 名副其实村姑 哈哈 不知道什么是wi-fi  笑死我
跟他取村姑这个外号真的不是盖的 哈哈 没有力
吃饱饱了 又是走回舞蹈室了 费我力气 谁来抬我 哈哈

到舞蹈室 又是继续休息聊天滚来滚去按电话
然后验收 不是化妆了啦 是验收这几天学的舞蹈
我真的很没有力去跳 可是没有办法 验收 就尽力跳一次好了
害我在跳的时候还要一直想动作 哈哈 动作真的太多了
我这个死脑袋的要很费力才能把它们记起来  真的是老了啦  ><
算了 就这样 验收完了就是很兴奋毕竟最后一天了
终于可以不用在早早起床了 婕也可以回家了 哈哈哈

验收完了我们还舍不得回家 就在那里聊天
笑到没有力 婕的凯凯够会大炮 没有关系的 我也很厉害
哈哈 杨靖婕你不要每天等人家离你远远你才来想念
等他回来还是要对他好啦 我说过的 好男人不多
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再来哀怨 没有人救你 哈哈
差不多10点这样 就收拾舞蹈社然后就叫妈妈来载了
集训结束 放假也要完了 最后几天 我该好好收拾心情了
其实我真的是超级不想开学的这次 懒惰啦 >"<

好啦 今天就这样叭 =D
言承旭 习惯两个人 嗯 不适合我 哈
不过还是很好听 电脑开始lag  是我打太多吗 哈哈
各位晚安 好好休息 :)

你的离开 有时真的让我束手无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