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June 17, 2010

♥0616

其实我只是喜欢那兔子♥

好 我又要来长篇大大论了 很长啊
其实我有一点懒惰 想到要打很长
哈哈 好像是我要自己打的 ==

0616♥
恩 昨天 舞蹈社集训第二天
也是我最惨痛的一天 很好 ...
早上 跟杨靖婕睡不是很醒 不过还好没有很来不及
然后我冲凉的时候 来来来 来血 鸡蛋 @$%#@!&*
姐姐男朋友载我们去学校 其实他没有那么好的
只是刚刚好我姐姐也要去 哈哈哈 我很坏
到了学校直接被酸 哇你那么早啊 不是每次睡不醒的乜
是想怎样现在 厉害了啦全部 酸我 ><
然后我肚子开始微微的痛痛 跑了10圈舞蹈社
坐下来休息 香蕉蚂蚁 开始很痛很痛很痛
然后做热身 啊 我tak boleh tahan  痛到没有力动
然后过后他们要叫我们想老师给我们的功课
是拉我脑袋真的软掉没有力想了 全身软趴趴的 @@
然后直接走去后面躺在座位席 开始睡觉 我晕死了
根本就睡不着我真的很痛 这是我出生到现在肚子第一次那么痛
痛到眼泪出来 痛到没有力走路 第一次啊 啊啊啊啊啊
不过躺躺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就睡着了 嗯 厉害

睡睡睡 好像也没有睡多久多熟 就醒来了 哇
不醒还好 醒了更痛 头更晕了 我受不了
杨靖婕还说 阿琦走去吃东西 我没有力拉小姐 猪的
然后他就自己去吃了 恩 他在享受我就很痛苦
不过看在你也很关心我的份上 我勉强原谅你 哈哈哈 x)
醒来后他们就要去楼下跑步了 哈哈哈 逃过一劫 没有特别开心
跑不动当然直接躺在楼上舞蹈是休息啦 很想去撞墙
过后他们要去隔壁吃午餐了 我不行 就叫他们买热的美禄给我喝
我很勇敢很多次都一个人呆在舞蹈室 哈哈哈 佩服 我很胆小的
过后他们回来 热热的美禄 直接灌下去 哇靠
一喝下去整个人马上精神起来了 而且肚子温温的很舒服
谢谢杨靖婕 李嘉欣 蔡依柯 林慧恬 刘忆慧 还有其他人的关心♥

好了过后我还比较可以动了 哈哈 可是还是三八不起来
过后他们要给奖励 我拿到最幽默奖 有奖品拿 一个很可爱的小包包
哈哈 幽默 他们说我这个应该叫白痴不是幽默 我自己也那么认为
我很奇怪为什么没有最白痴奖和最三八奖 一定拿的 哈哈
不过有一个轰到我的是最敷衍奖 这样也给你们想出来 无言 =/
过后其实我都忘了他们做什么了 那天的记忆比较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想不起那天自己做了什么 很像部分记忆被我丢掉了

晚上 我已近完全恢复了 哈哈 很快是不是
然后他们就煮晚餐 maggie mee 哈哈哈 我们厉害的
带了煮饭锅 一堆maggie 缺少的就是一堆材料 哈哈哈
先给饿死的人吃 其实我也是那类人 可是无所谓
反正也是饿了 等多一下不会怎样 好过去跟人家抢是不是
我们等第二轮 煮好过后 吃下去虽然不是什么丰盛的食物
可是有很幸福的感觉 哈哈 大家坐在一起吃的感觉很好 喜欢
过后我还吃多一轮 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很厉害啦 很会吃
没有办法 一整天真的没有吃很多东西 不吃会死 哈
吃饱饱过后 学师母教的的舞 其实我还是没有什么力气
所以就随便跳了几下 加上我的脚乌青那块真的有痛 所以算了
所以总结来说 今天是轻松的 对我啦 哈哈
没有办法我一整天都在休息 生病最大 =D
可是以后还是不要了 真的是很难忍受的痛苦 ><

thank you 言承旭
好听好听 我都忘了言承旭会唱歌的 哈
歌词我喜欢 不过很死板 哈哈 随便啦
杨靖婕昨晚一听到就讲 诶 这个好听列
当然啦 哈
各位晚安 我还是很厉害打很长
不知道谁有那个力去看完 x)
掰掰 =D

我不玩暧昧 暧昧玩我到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