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June 29, 2010

♥大队练习天

好吃 哈哈 幸福的味道 ♥


如标题所说的 今天去了蓝队大队练习
天气热到我没话说 想要把太阳摘下来啊 ><
还没练习之前 我和班上的同学去隔壁公和解决肚子饿的问题
2.00++  我的早餐 哈哈哈 是的我非常厉害有没有
我真的感觉不到肚子饿 到了吃下去第一口食物才有胃口
我想我可以去做仙了 哈哈 顺变减我体重一下
我觉得我好像有双下巴了 我真的要疯了 请肉不要靠近我  @@

吃饱过后 又去MR.MAGIC买了芋头口味冰淇淋 =D
好开心 哈哈 我很喜欢吃冰淇淋 甜甜的很好吃
可是我们一面走 那个冰淇淋就一路滴 紫薇说我们没有吃过 哈
到了学校 在食堂晃了很久 然后不懂做么慧玉出现 哈哈
就在那里聊天聊天 还是他比较可爱 也不会骄傲 好事
过后我带了可以保护我的东西 防晒膏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不过照我看来 很有效果 因为好像没有黑
然后就去装满我的水瓶里的水 不然我会干掉 ><

过后就去操场啦 艰辛的路途 超级热的
不过我认为 从多元活动中心走去司令台那里才是痛苦
跟慧玉借了小毛巾遮脸 至少我觉得我不会马上黑掉 哈哈
走到那里 死阿爆在那里 稀奇的人 不过很反感
然后我就很热在那里坐着 他就一直很吵 我就一直跟他吵
真的受不了他的那张大嘴巴 真想把它给拔掉 清静多
做了一下就去热身了 我们是很special的热身 哈哈

做完了热身练习就开始了 啊 紧张 ><
我选100米 先是女丙开始 在那之前 我要说
我们的老师请我吃红毛丹 哈哈 结果有个死女人跟我抢
哈哈 慢慢等 要跟我抢你也抢不到 x)
虽然你很可爱 可是为了我喜欢的食物 我是很抗争到底的
过后就在那里聊天 等女丙的跑完 好像真的没几个会跑
过后不知道怎样 才一下下的时间就跑完了

到女乙了 也就是我们初三高一的 哈哈 中年队 x)
就不知道轮了几轮 有一轮就少四个人 很刚好
我,婕,蜜,慧四个人 就直接下了 反正越早跑越好 哈
就这样 我很紧张地跑 第二 开心一下了
那个跟我抢红毛丹的女人是快的罗 ==  变态 哈
不过他真的很厉害 年轻力壮 哈哈哈 x)
就这样 跑完了 走回去的路上康佩琦说他想把那些女生杀了
哈哈哈 我看他真的要抓狂了的感觉 都不达标啊
各位蓝队的女生们 你们一定要拿到一分啊
那一分对大队来说真的很重要 所以各位加油加油 =D

然后就在那里等了很久 拉拉队就集合了
我很无奈 原本说没有练了 我就准备要回家
然后突然又说有练 我就叫龙猫老师载我
通知妈妈一声后 妈妈就先载姐姐他们回家了
哪里知道 电话才刚盖不久 他们跟我说没有练了
我整个就是 纳闷 ==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啊 哎哟
不过算了 就坐下来聊天 哈哈 不知道都聊些什么
总之我觉得是没有目的的聊天 无聊死了 哈哈 x)

5.00++  龙猫老师要回了 就走了 哈
一整天的累死我了 我真的是老骨头一点点就累
算了 我已经看开了 维伦同学 你不用想叫我当运动员 哈
我会紧张到死掉 黑到烧掉 累到疯掉 真的你要相信我 =D

今天晚上没得去补习 妈妈去喝喜酒
回的时候没有人载我 没有办法啊 不是我偷懒 哈哈
明天还要补数学 不喜欢的科目 :(  讨厌
算了 加油加油 哈哈 =D

棉花糖 至上励合
没有听过的组合 哈哈 不过好听
喜欢就好 啦啦啦
各位 我很累要去休息了 晚安
蓝队加油 !! 我们最棒 !!  =D

有人说 童话里的浪漫需要用心培养 可是现实往往和幻想的不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