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June 19, 2010

♥0618

婕改的 喜欢♥
改到极度不满意的照片 ><


出门天 我终于又呼吸新鲜空气了 哈 x)
和 杨靖婕 蔡依柯 尤长靖 邱泽杰
刚开始只有和婕还有柯 我们去看电影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3 ♥

原本是想要看鬼街的 可是听说 不是很好看啊
所以就算了 TOY虽然很多人 但是值得看 哈哈
里面的玩具都很可爱啦 超喜欢的
我想应该不会再出4了吧 原本的主人长大了都把他们送给别人
那就出海底总动员吧 哈哈哈 卡通出多一点其实是好事

看完电影 找尤长靖 邱泽杰两个肥怪 ><
就去K box  其实我不知道我去KBOX有什么意义 ==
因为我都不会唱歌 每天就听别人唱 哈哈
尤长靖太夸张了 竟然可以一直打嗝 好强 我佩服
唱到一半我肚子饿 还没有吃东西啊 哎哟
然后就叫尤长靖陪我去买食物 买了薯条和鸡肉块
还蛮不错的 哈哈 突然想吃MCDonald了啦
然后我看到了我和婕还有柯从集训开始就想吃的薄荷冰淇淋
一会KBOX我就马上告诉他们 哈哈哈 超开心的
决定K完歌就去买了 哈哈 我很久没吃了
然后邱泽杰点到我们舞展的歌 海芋恋
3个舞蹈社的 就在那窄窄的空间里跳舞 外面的人经过都吓到
哈哈 还好死肥的没有跳 不然真的不够位置了 x)

过后K完歌 就马上去买薄荷冰淇淋了
哈哈 吃下去有幸福的感觉 好开心
尤长靖每次跟人家唱反调的 去买完美的冰 哈哈
过后就陪尤长靖去看电话荧幕纸了 麻烦啊你
站在那里这么久 结果什么都没有选到 是欠打的 ==
算了 一下子我就回家了 无聊死

要开学了 我很不想啦 ><
这次完全没有期待开学其实 闷死人
不过幸亏还有拉拉队练习 不然我会闷疯真的
希望蓝队的人踊跃加入拉拉队 不要以为男生跳舞就是娘娘的
跳拉拉队才不是 会很好玩哦 =D  一定要试试看嘛

好啦 我起早八早起来 竟然来打这个 ==
就这样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