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最後一天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晴還有歆媮啊 不過那隻熊的頭只有一半 ==

今天算是個特別的日子吧 2010的最後一天
這個2010 我過得很不錯 找到了很棒的朋友 認識了我想珍惜的朋友
雖然2010也遇上了些小人 但是不足為奇啊 每年都會
所以我已經不會再希望2011年不會遇到這種人了 註定的呀

我今天回來打部落格 不是要回顧我的2010 因為我沒有這種耐心
哈哈 我只是想感謝一些我想感謝的人
2010對我的照顧 疼愛 對我的包容 體諒 我想對大家都說謝謝
但是還是要抽出幾個人的 :)


S :D
你啊 很多感性的話我都對你說到爛掉了 哈哈
不過怎麼說 都是真心話 真的就是發自內心的對你說啊
2010年 認識你我覺得沒有遺憾了 一個很棒的好朋友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彼此 然後有一次很機緣巧合下到一間CAFE喝茶
就這樣 變成好朋友 後來雖然少來往
但是又不知道在什麽樣的情況下 重新聯絡起來
你說的一句 感情要變好就是要吵架
讓我覺得 哎呀算了啦 吵多一個10次 我們感情變好 然後以後都不要吵架
跟你吵架真的累死我了 心累 眼睛也累
對你還是有抱歉 還是很內疚 不知道爲什麽 總覺得還是有距離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會變得比較好的吧
其實我想知道 現在的你 是怎麼看待我的 哈哈哈哈
真的 我珍惜你 不管你感不感覺得到 我是真的不想失去你
哇嘮 很肉麻勒 ><  哈哈哈
要去讀書了 你最好是不要跟我變陌生 我一定打去哭的 多遠都好
你的名字 一直都會在我好友名單里 就算吵架 也都還在
最討厭跟你吵架了 !!  所以以後不要吵了吧 =D
S,你很重要,謝謝你 ♥

Q :D
你這個臭女人 只要我有事發生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挺我
以前吵過架又怎樣 反而現在是最好的 哈哈
開學的時候真的都沒想過會跟你變到很好啊 可是還是避免不了 x)
我不希望會跟你吵架 哈哈哈 因為我們性格很像
如果真的吵了起來會天下大亂啊 !!
可是朋友不吵架又會很奇怪 所以以後要吵架了就屏住氣 忍一忍
還有啊 那個王八婆你就不要理他了知道嗎
傷身體傷腦力 對你很有損失啊 哈哈 不管怎樣 我挺你
今年真的很謝謝你
我的好姐妹 ♥

L :D
哈哈哈 一樣笑點低的拉我們
其實跟你會變好真的是在很奇妙的情況下啊
不過沒關係啦 值得的 哈哈哈
我不懂下什麽藥給你 見面一次就把我當好朋友 不怕我會害你啊 哈哈
你安慰人的話很有用 也很謝謝你每次都那麼關心我
我emo你也跟著一起emo  哈哈哈
所以我以後會少emo了啦 不然我要害你emo會很內疚的
所以你也要少emo了 因為我也會跟著變化 我們一起開心吧 =D
你的生活難免有些混亂的 畢竟大學也不是個好混的地方
一定要加油啊 好好照顧自己 鼻子就會挺了
認識你真的很棒  
謝謝你 ♥


R :D
喂 八婆 畫畫那麼厲害幹嘛 哈哈哈哈
雖然假期里我們很少聯絡 但是不可以代表我沒有把你當好朋友啊
你有時候真的很白目啊 要學習看場合說話啊
我不可能每次都罩你的 哈哈哈 自己要長大了啊 不要做小孩了
不要整天想死了比活著更好 這樣很消極的啊
你的生活只是沉悶了點 但是你的家人都很愛你 尤其是你爸爸
他保護你 所以你才不會受傷害 不要埋怨他了啦
不過你還是要懂啊 說話不要心直口快的
我發現真的只有我可以忍你 x)  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 ♥


J :D
這裡的第一個男生啊 哈哈哈
留級了就算了啦 還是要加油啊 不要每級都讀兩年啊
我們不會遺棄你的啦 有空就上樓找我們 不要你班有美女就忘記我們啊
哈哈哈 謝謝你每次帶我們東跑跑西跑跑
尤其是我跟雪晴啊 哈哈哈 不過跟你們一起趴趴走也很好玩啊
明年好好用功了啊 不要在偷懶了 就當這次是個教訓吧
記得我們開學的約定啊 哈哈
謝謝你 ♥


真的很謝謝上面那幾個人
陪我成長
陪我難過
陪我大哭
陪我大笑
2010有你們所以那麼精彩 2011年 我最不想的就是跟你們變得不同
還有一下下就是2011了 希望你們都幸福快樂
不管以後怎樣 就是不想跟你們其中一位吵架 : )
我很愛你們 ♥


還有我的家人
你們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啊
謝謝爸爸媽媽一直以來的照顧 雖然你們有時候讓我很頭痛 ==

這是我2010最後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
每一天都要開心 煩惱就把它留在2010吧
用最開心的心情迎接我們的新一年 對生邊的人都說一聲謝謝吧 :)

新年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