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病了才知道苦



突然间很想更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hmmmmmm
又生病了,受不了

前天在学校整个人昏昏沉沉
好晕好晕,没什么力气
一整天除了尿尿以外都没什么离开过桌面
后来发现从嘴巴鼻子呼出来的气都是热热的
耳朵也好像在冒热气一样,发现不太对劲
但还是不知道自己发烧了 ==

从小就是这样
每次发烧都要别人摸一摸才知道自己发烧了
这样算是白痴吗 ==
后来要几个人替我摸一摸额头
哎呀,发烧了。
撑到了最后一节课,文学史测验
很辛苦的状态下把考卷填的满满的,头很重很痛 @@
放学了,赶忙回家,全身没力了

到家了药也没吃就直接睡睡睡
睡了三个小时,浑身很烫,然后就睡不下了
下楼吃药继续睡觉,两个小时后狂飙汗,热到醒来
烧终于退了 
phewwww ~~~

隔天上不了学,原本以为今天能去上学了
怎么知道晚上整个人又开始不对劲
感冒又来找我了,你他妈的是没有新对象啊
鼻塞了一整晚,失眠了一整晚
凄凄惨惨惨惨凄凄 @@
今早起来看医生去
现在
我终于好多了 !

希望明天可以去上课吧 ><
三餐都在吃粥,哈哈哈,其实蛮爽的啦


我发现,生病的时候会特别想吃不该吃的事物
而我现在最想吃的就是巧克力 !
病要赶快好起来,我要吃吃吃 :D


两天没有上课了
国文作文没有写
电脑功课没有做
两科测验没有考

damn it ! @@
回去学校我一定整个人抓狂

要考试了,我很期待
因为快快考完就快快放假
我要玩到够本 !

林子琦加油 ♥
好啦很没有内容的一篇文章 ==
原谅我,现在吃了药整个人软趴趴,没有思考能力啦
各位晚安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