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August 7, 2011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很毛躁的頭髮 可是我把它剪掉了 :D

看起來有沒有精神得多啊 哈哈

好吧,星期天不出門真的好無聊誒
昨天晚上和大夥兒去看電影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大家一定得去看看啊,值得一看 :D
推薦 !


預告片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也和大夥兒看了部電影


captain america ♥
還不錯的電影,雖然有時候也太假了 ==
不過男主角也太帥了 !
哈哈哈哈,他的腹肌胸肌一堆肌也太吸引人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D



終於把犀利人妻看完了
我是比較慢一點了啦 == 哎喲
很棒的連續劇,感動又催淚
但是結局讓我覺得很空虛 怎麼這樣

現實中是不是也有像謝安真那麼好那麼偉大的女人呢
我想少之又少吧 :)

裡面有很多話都讓我印象深刻
比方說:
生活,退一步海闊天空
婚姻,退一步人去樓空

感情生活就是如此不是嗎
如果自己不好好珍惜不好好保護
就會有機會讓小三乘虛而入
有人問我,那如果是你你就不會退步是嗎
我說 是的,但前提是,他還愛我
如果另一半不愛自己了,怎麼求他也不會回來
執著著不放開又如何,委屈的是自己

最近耳朵又傳來了一些風聲
讓我訝異了。
嘿,你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其實我還沒辦法說服我自己你是這樣的
但好像事實就是如此對嗎。

算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不知道妳是有完沒完
但是我想告訴妳,
我不會理妳也不會做反應不是我沒感覺
只是不想凡事都斤斤計較
妳年紀也不小了,何必那麼幼稚
除了一直告訴別人我多麼厲害耍心機之外

妳,還有什麽把戲? :)


好了,這幾個月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而讓我領悟到最大的就是
·
·
·
·
·
·

對,就是
我什麽都看不到、我什麽都聽不到
所以 我什麽都不知道

有些東西,該說就說
不該說的或者沒發生過的還是不要亂說
這樣你很得意嗎,還是得到什麽利益

有時候表現得太聰明並不件好事
而裝瘋賣傻也未必是件壞事
所以,如果你有一顆聰明的腦袋瓜
就好好想想,
什麼時候該做什麽事才不會把事情弄得更糟糕 :)


張惠妹 還有眼淚就好
很好聽很好聽
催人淚下的一首歌 。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就這樣吧
掰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