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好的事情


四个小毛孩 ♥
大姐昨天动了手术,一切都很顺利
平平安安没事没事
好的事情呢。
可是你真的好爱睡觉诶
一点推进手术室,三点被推出来
奶奶的竟然今早才甘愿醒来
一放学就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说姐姐不舒服伤口痛
awwwww,最怕痛的妳
很勇敢呢 :)

你赶快回来啦,
你都不知道家里我最大的感觉多惨

大姐加油。♥


原本想说考完试才更新了
但是,始终还是忍不住上来给它唠叨一下
考了三天,考了六科
一切都还算是顺利过关的,信心满满
好的事情呢。
剩下最后的两天了,拼一拼就雨过天晴了 :)
大家,好好加油 ♥


昨天带弟弟妹妹去吃晚餐
后来就到附近的迷你市场买了这个
好怀念的味道 :)
小时候最喜欢吃了,长大了还是一样
没有改变。
好吃、很好吃、非常好吃 ♥

今天考华文作文
选了"感受高二生涯"这个题目
一 是这题目真的好简单很好发挥
二 是当我看到这题目时脑中很多感想、片段一一浮现

用了四张作文稿纸。还是很少机会写到那么长呢
原本想继续第五张,感触还是很多
但是好懒惰诶 囧


高二这一年,
真的领悟、学习了好多
在人生观里,是一个转折点。
所感受到的一切都是与以往不同的
这一年,发生了好多问题、经历了好多事情
嘿 还不都熬过来了。
再苦再痛又如何?
多么辛酸多么委屈都已成为过去了
哭了、痛了,最后也笑了。不是吗?
不管如何,还是会有让我想起了嘴角会微微上扬的好事情。

我喜欢今年,纵然它不尽完美
又如何呢。
至少我是努力地一步步走过来的 :)
所刻画的,是我的成长、蜕变以及努力。

还有这一路,陪伴在我左右的你们 ♥



不管人生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别放弃
坚持到底。
即使跌倒了,也要很豪迈的笑。

加油好吗 :D



JS-coming home
最喜欢她们了,声音细腻得近乎完美。
分享给大家 :D


掰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