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August 23, 2011

♥Finally.



终于终于,考试结束了。
钟声响起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松懈下来了
就像洁茹说的一句话
"每次一考完试,就会有种要毕业的感觉"
phewwww~~

一连几天都在熬夜
好长一段时间没长痘痘的额头,都蹦出来了
幸亏就那么一粒,奶奶的。

今天考完试后跟别人,也跟以往不同
我 竟 然 呆 在 家 里 没 出 门
神奇的事情又再度发生了,噗哈哈
没有啦~~~~~~
明天我要出门啦,不然太废材了

今天的活动就是,补眠
拼了命的在睡觉,把这几天没睡的都补回来
三点睡到快八点。
重点是可恶的妈咪,你怎么忍心把我吵醒不让我睡?
好难过,我还想说直接睡到明天算了 ==

这次的考试一切都顺利。
除了数学啦,它不是我的克星,我反倒觉得
不是我败给了它,是它败给了我
哇哈哈哈哈哈,求我再多看它一眼我也不要
我 怕 我 死 掉 /.\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些照片
小时候,好天真。
小时候,好善良。
小时候,好单纯。

什么乏味的东西,都能变成一种乐趣。:D
想一想,小时候是否有过这些行为?

没 有 你 就 白 活 了 ,真 的。


转呀转,雨中漫步转雨伞 ♥


蹲、坐、站、趴
管它什么姿势,看蚂蚁搬家最重要
同时也在想,他们会搬去哪呢


不止是袜子,可以灌水的物品都给它拿来灌一灌
看它膨胀又漏水会很兴奋 ♥


这个超好玩
一张一张撕下来,然后为了撕到最大片的
还非常小心翼翼,什么姿势都出来
这个时候就会发挥想象力了
墙壁脱衣了。噗哈哈


很爱玩这个哈。
尤其在中秋节的时候
虽然很烫但是好好玩,然后十根指头都是蜡
原来我们小时候就那么有艺术气息了。


这个我怎么学都不会
总让别人表演给我看,然后会觉得
妈呀,好可怕好可怕 !


上课上的好无聊就会开始找事情做
而切橡皮是我最常做的了
拿一块完整的橡皮檫开始切切切
然后还想要切得美美的
结果有一点不漂亮就再继续切切切
切到最后...
橡皮差你跑哪去了? 
被我分尸了。


这个最好玩了 ♥
噼噼啪啪一堆声音的真好玩,好像放屁
然后还想了很多花招来玩
比如放在地上然后整个人站上去狂踩。
哈哈哈哈哈哈,长大了还是这样


去玩水、游泳、海边的时候
免不了就做这么一件事情,输了还死不认输
硬硬要讲自己赢就对了
然后还会趁大家努力憋的时候偷偷抬头换气

告 诉 你 们
我们家几个还会在家拿个大水盆这样玩。
哈哈哈哈哈 ♥


喝饮料的时候都这么做。即使长大了也一样
然后很用力很用力吹,水不小心喷出来
妈咪就会把你碎尸万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有乐趣。
然后讲了一堆话让它抖抖抖
结果吸了一堆灰尘进去肚子 ==


小时候很矮玩哪。
怎么以前会做现在完全都不知道是怎么玩了 -.-


哈哈哈哈,你没玩过这个你就真的没有童年了
洗发水、肥皂、牙膏
一堆材料全部混混进去,吹不出来泡泡的话
怕 什 么
再去自制多一罐啦 x)


踩影子 ♥
还以为把前面的人影子踩着那个人就动不了了 ==
我怎么那么愚蠢。
哈哈哈


对呀对呀。
建得再难看都觉得自己的最漂亮
什么温馨小屋之类的,哈哈哈
然后就在里面自己跟自己玩,玩到汗流浃背也很爽
反正成就感非凡就是了。


这件事也太浪费纸巾了 ==
但是就是很有耐心要去拆散他们
然后浪费了一对tissue,被妈咪看到就跑没有路。


哈哈哈,真的让我回忆起很多以前做过的蠢事情。
但是再笨再蠢又如何呢
至少以前无忧无虑,什么烦恼都不是烦恼。
根本不知道烦恼是什么东西
只需要顾着玩、顾着闹,整天想一堆鬼点子就是了
很单纯。

是不是因为小时候太美好了
所以长大后再好的事情也满足不了我们。
长大了,人变了,心也变了
再也不是以往天真无邪活泼乱跳的那个我们了

是真的怀念了
但也是真的回不去那个从前了。

好啦,讲了一堆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那个自己
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曾有过这个念头吧,那就是
想要以现在的自己,回到过去看看以前还是小孩的自己。

但怎么可能吗,哈哈哈
好啦,长大了也很好的其实 :D


sometimes when we touch-olivia ong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the honesty's too much"

很好听很好听的一首歌。
听了心里很静,然后会有很多感触。
哈哈哈,神经病 :D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首歌 ♥



晚安各位,考完试很快乐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