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Cowboys & Alliens


昨天和大夥兒去看了
cowboys & aliens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至少我被嚇慘了 ==
好啦沒辦法呀,我看電影就很容易被嚇
只要有突然碰的一聲的,身體都會很自然的彈一下

很多畫面被嚇到啊啊啊 整個無奈
好啦,推薦大家去看一看,真的很不錯 :D


cowboy & aliens Trailer ♥

其實男女主角都沒有很漂亮嘿 @@
不過主要主內容很棒啦 哈哈
也有一些很感人的畫面,很棒 ~~~


出門後的第一張照片
和親愛的侯雪晴 ♥


後來看了電影就去bpmall
去找正在工作的黃慧盈還有蔡昀康
很勤勞哈,哈哈哈,一看那個工作環境就覺得也太悶了


cheese :D

後來後來。
chatime !!
我最愛的草莓歐蕾 
yummy ♥
在那裡走走逛逛了一會兒,最後決定去
secret recipe !
又是我想吃很久的事物了,哈哈哈哈



耍什麽三八,哈哈哈


cheeze choc ♥

在那裡聊了聊天,耍了耍白癡
吃了蛋糕,好有飽足感 @@
吃到最後是吃不下了,每人一點一點分
結果還是沒人吃完呀 ><

後來就不說了啦,都沒有照片整個就好無趣,哈哈哈
反正很重要的是。
我們去蓮花池然後我在蕩鞦韆
當時已經在刮大風,很有要下雨的感覺了
然後他奶奶的,我被一道閃電嚇破膽
直接從鞦韆上跳下來然後狂奔,丟下可憐的侯雪晴
她在後面很努力的尖叫,畢竟整個範圍內剩她一個人
哈哈哈,最後不知是笑到沒力還是怕到沒力

我承認我很怕閃電 ==
一看到渾身就起雞皮疙瘩,受不了
但是好多人覺得閃電很美麗誒,是怎樣啊我的天
侯雪晴看到閃電還會特別興奮就是了。


真的觉得那种胆小却又爱惹事生非然后把一堆无关紧要的人牵扯进来
自己却置身室外的人,最让人看不起了。

昨天突然有感而發,這種人腦袋瓜里到底裝的是什麽玩意兒。
反正不管啦,只能說,做好自己的本分
自己不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D

我發現,家人真的真的很重要
他們在我心裡都佔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
什麽都可以少,但家人是一個都不能少
不管是每天爭爭吵吵、打打鬧鬧
但始終都有怎麼也斷不乾淨的血緣關係,這關係就是很微妙。

我一直都有一句不可能改變的話
欺負我可以、但要是欺負都我家人,我看你可不可以。
不要試圖想傷害我身邊的人,家人朋友都好
我看不順眼、也不可能放著不管就是了
你可以說我很自以爲了不起,愛管閒事,惹是生非
但是我就是這樣,管你他媽的多不喜歡。

我可以默不作聲的任憑你侮辱我、批評我。
但我不可以若無其事的看著重要的人被傷害。
只要欺負我家人,管你是誰,都一樣。
就這樣 :)


好啦,長篇大論完了。
心裡也就舒服多了,剛才火大到恨不得燒死某個人。

嗯,明天讀完就放假了 :D
party rock !
祝大家假期愉快,過過得充實又精彩
yeah ♥


笑一個,不開心的也會過去 :D


the rose-olivia ong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
最近都在聽她的歌,是我喜歡的類型 :D
大家也要聽一聽喲 哈哈


晚安各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