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August 26, 2011

♥KL now


现在人在KL yoohoo!
陪姐姐上来复诊,一切都很顺利 :D
医生说姐姐的伤口照顾得很好,太棒了 哈哈

kakak明天就回乡过年了,啊啊啊!
我的噩梦,我的死期。
整个假期该不会就耗在做家务里头了吧 @@
再加上姐姐病了,只剩下我跟妹妹
好想哭 T__________T
好啦认命吧,加油 ;D
来看看一些照片吧,哈哈哈
短短的更新一下 


可怕的我 @____________@


详细内容待我回家了再向大家报告
现在只是放放照片 :D

我们在叔叔的家过夜。他的老婆好美丽
!
先钓钓你们的胃口 哈哈哈哈哈

来到叔叔家,
请了我们吃他最近再卖的月饼,甜点


muaji
一向来都不太喜欢吃muaji
可是这个未免也太好吃了呗 乐在其中 哈哈哈
有很多很多口味,没有一种是不好吃的
佷Q很有弹性,嚼劲100分 :D



这个这个 !
它是月饼
可以相信吗? 美丽又可爱诶
真的都舍不得吃了拉 ><
等我尝试了再告诉你们味道如何 :D



  
两个疯子 ==

刚才去游泳 超级累但是好好玩
好久好久都没有游泳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家有游泳池就好了 ><

明天要去shopping !
ohyeah
哈哈哈哈哈,一定好好跟它买一买
不然对不起自己 ><


好吧,就更新到这里 :D
拜拜 晚安各位

1 comment:

R said...

假期愉快啊~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