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August 16, 2011

♥Coming Soon


要考試了
這篇我想是考試前最後一次更新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好好准備考試了
時間過好快,八月過了16天了
時間真的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抓也抓不住



這幾天都在家裡閉關讀書做筆記
想要快快考完試,馬上放假
這個放假想要做好多好多事情,買好多好多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
吃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

最近想吃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比如:


甜甜圈 ♥


ice-cream ♥


secret recipe ♥


strawberry ♥


chocolate ♥


chatime ♥

每天都有想吃不同的東西 ishhhh
而且我發現,都是甜食
都很容易發胖 ><
女生好像都這樣,很在乎自己的體重
可是卻也很貪吃
所以總是和自己的體重過意不不去 @@

我就是其中之一,總是約束自己不可以吃這吃那==
尤其對於麥當勞,免疫很好 x)
現在有種感覺,就是考完試就會很努力的發胖
哈哈哈,沒關係啦
吃了再減肥嗎,是不是 x)


林子雙要去開刀了
神有保佑,放心會沒事的啦
又不是什麽大不了的,對嗎
從小怕死怕到大,你還真的很弱 ==
加油啦 :D



昨晚突然翻到以前的某些信息,打開來看看
其實,
當初如果不是我太激動、你太倔強
結局是不是就會有所不同?
我想所有的方式都在那個時候亂了方向、錯了步調
也罷,過去了 :)
最重要的就是現在吧,我很好。
以後,我告訴自己會很好的 :D
一切加油。



放逐愛情 解偉苓
好久好久了的一首歌,但怎麼聽都不膩
怎麼聽都覺得很棒 :)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好啦,讀書去了。
各位也要好好加油耶 :D
good luck in your exam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