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2010

很好 去年的今天 我也在期待2009的到來
結果 還是不美滿的一年 不用太期待2010其實
很久沒上來寫 哈哈 我在泰國的照片放不上來啊 納悶死
所以 再延遲一些拉 哈哈 我看我都忘了我的行程了
今天去KL載姐姐了 哈哈 他買很多東西回來
他說我肥了 崩潰 啊 節食中 我認真的 :(
姐姐還買了一件 我自己看起來好象不怎么穿得下的褲子給我
結果 幸虧穿得下 還有剩啊 哈哈 開心 那褲子很漂亮呢
來回顧今年一下 哈哈哈
年頭過得還挺不錯的 但是不怎么開心還是會有
真是不知道 不認識那種人我就不會那么多事情纏身 他媽的討厭
那種人那種人 年頭做的事 真是難以忘懷
但是還是因為一個好人 掩蓋了那種人帶來的不快樂 去死叭你
到了月中 嗯嗯 總算是看清了一些虛偽人類
真不懂為什么我以前跟他那么好 可能眼睛長在屁股上拉
真他媽的虛偽 討厭 惡心 不知羞恥!
想了我就生氣 怎么世界上會有這種浪費氧氣的垃圾
永遠永遠 我都不會原諒這種人的所作所為
你 是我在這個世界以來 最最最恨的人 對你 失望勝過討厭
他媽的給我沒口德一下不會死 沒口德的人多着呢
沒口德的人不要說天下烏鴉一般黑 你太高估自己 你何止烏鴉一般黑
或許你不知道自己是多么討人厭 不知道自己是多么喜歡制造謠言
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自鳴清高 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喜歡自己的臉
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喜歡強人所難 不知道自己是多么壞的混蛋
你不知道的還太多 別人看到的 永遠都比你多
勸你不要再那么討人厭那么卑鄙了 你的手段 我看多了
你是很會演戲 但是說謊說多了 會被拆穿
不要以為自己很好沒缺點 我多不好也沒像你那么差
還有拜托你 你沒資格制造任何謠言 請你停止你的無聊幼稚行為
一個大我4歲的 心智不成熟到這個地步 我真的無話可說
要制造謠言 我也會 大家都會 只是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 良心過得去
還有 活在他謊言下的人 你們清醒點叭 你討厭的人 有沒有搞錯對象
誰好誰壞 腦袋應該能夠分析叭 哎
說到他們我就整個沒文化掉 麥噶 原諒我 x)
但是還是因為一個人 讓我冷靜了 不難過了 看開了 :) 很謝謝他
今年我覺得真心跟我交朋友的人沒幾個
最真心的應該就是依俐了叭我認為
我覺得他很單純 單純到有點白癡 x)
我只能說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喜歡這個朋友
有義氣 雖然膽小了點 我不開心他不會安慰
每天都說無關痛癢的東西 但是也算是幫我分散注意力巴 哈哈
他會跟我一起討厭一起干我討厭的人類
可是他罵粗話很搞笑 而且他很不會不好意思的 x)
每天酸我功課差 可是還不是想跟我同班 哈哈
明年在第一班了啊 要好好加油了 不要玩玩每天看電腦看踢
他很喜歡跟我分享無聊的東西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明年要好好改變了啊 哈哈 不然沒有人要了拉 x)
祝福你 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開學要來找我啊 不然我很無聊 哈哈哈
感動列 哈哈哈
至于另一個朋友 三年的友情了
我不知道 你是否真心的跟我做朋友 因為我感覺不到你的真心
從初一認識你到現在 三年了 很快 你改變很大 我也是把我想
從一個很單純的人 變得 我不清楚的人
雖然你總說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 是這樣么
為什么 你有什么事 想到的不會是我
然后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也不會感覺到怎樣
還是你所謂的好朋友 就是定在這個界限而已 好奇怪
我覺得自己沒對不起你什么 不知道為什么 感覺你對我總是有猜忌
說真的 我在乎你這個朋友 甚至我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我知道 其實你并不是真的把我當最好的朋友
對我 你也有很多的不滿 甚至會討厭我叭 你說的壞話 我也不是沒聽過
我也說過你 無可否認 因為對你的一些行為 是不滿的 甚至討厭
坦白的說巴 我覺得 你交朋友不交心
我不是要罵你什么 會有幾個人真的坦白的那么說你
我知道我說了你會非常的不爽 但是無所謂 我是真的那么認為的 就不必隱藏什么
有時 我覺得你對我的誤會 很深很深 哈哈
說真的 其實我從來都沒要跟你比什么 但是我聽過你對別人說的一句話
我生氣我不爽我討厭 從此 我們都在比了巴 哈哈
良性競爭是好 但是 我不認為我們是良性競爭哦 哈
有時候 我不贊同你處理事情的方法和態度
是不成熟的 我只能那么說 雖然我知道自己也沒很好
可我還是要說 希望 你不要每次都怪別人 其實 有時你也有錯哦
不過算了 今年的事 就算過了叭 明年 你會有更好的朋友
明年加油 不同班了 努力哦 :)
其實蠻舍不得2009的 雖然今年也發生了不好的事
但是 我們總不能只往壞的那個點看嘛
今年還是有好的拉 哈哈
今年的同班同學 明年就不同班了拉 小小舍不得
希望大家可以加油叭 :)
希望明年的新同學會友善 哈哈 可是應該是我比較不友善 x)
跨年在家過 哈哈
好拉 長篇大論 夠長的
再見2009♥
你好2010♥
新的一年 好好的開始 好好的過程 好好的結束
希望是如此 畢竟 不想看到的人 畢業了
我想 我們年會比今年平安 哈
高一拉 加油加油 :)
大家
新年快樂♥

1 comment:

黑色恐怖 said...

哈哈~
我最真心的耶~~
我真是荣幸~~
不要把我说道这样白痴啦~
人家会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