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拜拜

哈哈 各位拜拜
我明天要去泰國了看阿瓜了 興奮拉
我要去買東買西 那里東西便宜
我要買依俐的生日禮物 哈哈
還有答應我家寶貝蜜♥ 買禮物給他
他去新加坡買生日禮物給我 哈哈 最好了他
哈哈 我在考慮要買禮物給誰
想到要坐那么久的車 我的小琦屁在吶喊了
為什么不坐飛機呢 啊啊啊
爸爸說 很麻煩 耳朵會痛 :(
是啊 每次耳朵很容易痛 上下山就會這樣了
好煩拉 耳朵耳朵 你怎么不聽話呢 真他媽的怪
阿蜜 我告訴你
有人生氣了羅 哈哈哈
他還fuck fuck fuck的在那里呱哩呱吵
不文雅哦這位拷貝怪小孩
你要氣消拉 你的憤怒 很可笑 哈哈
我剛才發現原來我家小涵喜歡耐吉那些
啊哈 我們有共鳴拉
我跟你說 小伸也不錯 哈哈
卟啦叭啦啦
下次我把小伸的照片po上來 哈哈 太可愛了
我沒有勇氣跟他聊天 :( 不過沒關系 哈哈
小伸小伸♥
我不是發花癡 我只是覺得他很有自己的風格
是個女生也超漂亮的 很像一個人 哈哈
這不是花癡 請你們搞清楚
好拉 哈哈哈 我會買禮物給幾個我重視的朋友
拉拉拉 但是我發現我重視的一些人
并沒有真心的把我當成好朋友
就只是隨口說說哄我開心而已
對我重視的朋友 我很認真 也沒有虛偽
拉拉拉 所以 不要在我面前輕易說出好朋友 謝謝拉
我不會相信 你們的心
各位好好照顧自己♥
拜拜

1 comment:

黑色恐怖 said...

小伸~哈哈
我刚刚才和他聊完^^
他说我以后大学去台北。
可以找他合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