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KL游

來簡單說說昨天的情況 哈哈
吃了早餐 等佩棋 他坐我們的車
然后大概10.30++ 開車
然后我們弄了一架GPS來帶我們去PUDU車站那里
因為KL不認識爸爸 爸爸也不認識KL
對于GPS 實在是 不爽到一個點
因為 我們迷路了 臭GPS 豬腦
我們只是走錯一條路 那個GPS帶我們繞一大圈
從新進過KL 真他奶奶的魯
然后我們說了兩次 終于到KL了 廢 : (
結果列 從新找過PUDU 終于的終于 到了
姐姐他們要去ANGCASA HOTEL集合
至于是不是那么寫 不是重點

然后我們就去走走等大伯來
但是在那之前 我們要解決一個問題
我妹妹的其中一只鞋子 離奇失蹤 恩恩 非常的神奇
可能半路下車小解時被我踢下去了 ==
然后跟媽咪就去走走走 找賣鞋的店
終于拉 找到了 大熱天的 我很不想被烤
然后一雙普通拖鞋 很敢死的跟我賣RM25 哇老
我不是游客 不是白癡 他以為我沒買過鞋==
就殺殺殺 殺到RM13 這還差不多
該死的蟑螂

過后就去shopping拉 哈哈哈
很興奮拉 哎喲 xD
去了 PAVILION 好大好漂亮♥
很喜歡那里的圣誕布置 很突兀也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還亮亮 那里的燈沒開
不然一定超級的漂亮 : )
相機在姐姐那里了 沒得拍照 納悶的說

里面全部名牌 看到那個價錢 我眼珠子要掉了
媽媽還是很忍心的買他的化妝品
女人 愛美不要命拉 哈哈
然后我買襪子== 我沒襪子了嘛 而且喜歡那個牌子的襪子
我沒買到衣服 看中一件褲子 媽媽說 買拉
我說 不要 很貴 馬幣109 一件短褲
不要拉 要省錢 == 我不知道我為什么那么像安迪
哎呀 說真的 我后悔了 那褲子真的很漂亮拉
然后過后走到一半 看到一間蛋糕店
哦 本人胖子琦被深深吸引
哈哈哈 最喜歡蛋糕了
然后吃了一個巧克力和草莓起司♥
沒有大大塊拉 他是一條的 而且跟妹妹,媽媽和爸爸一起吃
過后還想再吃 xD 想take away
結果爸爸走過來 一口氣買了16條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慷慨 ==
恩恩 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

然后 肚子很餓拉 爸爸說他餓到麻痹 哈哈
就去TENJI吃 是Japanese Buffet 贊拉
里面什么都有啊 啊啊啊 我瘋狂的吃==
我的親戚是那里的經理 我們進去免費 哈哈 開心
而且叔叔還特別招待 全部都是現煮的 幸福
不知道吃了幾噸的食物 ==
印象最清楚的有
龍蝦,生魚,雪魚,帝皇蟹,軟殼蟹,蛋糕,養生滋補的燙,etc.
想到一樣是一樣== 可是那里還有很多啊
我真的是寫不完拉拉拉
還有pizza,冷面,巧克力火鍋,很多種的水和茶,火鍋
哎呀 總之就是一堆的食物
etc. etc. etc.

我,妹妹,媽媽,表姐和大伯母5個人
吃了12粒的冰淇淋 好夸張==
那里總共有3個牌子的ice cream
baskin robbins,haagen dazs還有一個忘記了
還有還有 那里的蛋糕和cookies 很贊
他的份量不會太多 一次可以吃很多
我喜歡 cheesecake 哈哈哈
哈哈哈 吃到飽 很爽
然后我還塞了很多就對了 瘋狂
然后在那里到12.30++ 就回家了
回到家2.30++ 開心的一天♥
*因為沒有相機沒得拍照 所以就上網找了
賣相真好 哈哈哈
不知道不知道 : (


1 comment:

黑色恐怖 said...

我都垂涎三尺了
有钱人家的女儿真好啊~
要去哪就去哪~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haizz
我就没你好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