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出門天

哦 很好 我出門了
我不會走路了 :*(
整個就是挺不直 其母之 啊啊啊
我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
真是好看
我看了 跳出去 JUMP和花木蘭
哈哈哈
那個jump他奶的很搞笑
我直接覺得很可愛那個女人
花木蘭就不一樣了
很感人啊 我覺得 哈哈
那個花木蘭很可憐 推薦推薦 去看
我還看到有點泛淚 有點而已 相信我
然后很開心 哈哈 因為我出門了 拉拉拉
每次看到一半就想小便 很討厭 : S
明天要去KL了 要去shopping♥
哇老亢奮 哈哈
然后要去吃自助餐 啊啊 我要吃壽司生魚片 哈
我很開心拉 : ) 我是胖子琦
哪啦哪啦哪哪啦
重點是 姐姐明天去臺灣了 21天啊 哦 羨慕
沒關系 明年到我了拉 哈哈
觀摩團觀摩團♥
我要吃泡面 臺灣我愛你 唷呼
我覺得我家情人 佩涵 講話很勇敢
孺子可教也 哈哈哈 開玩笑
他敢怒敢言 挺
好拉 我不懂要講什么現在
就先這樣 拜拜 : )
開心的一天♥

1 comment:

黑色恐怖 said...

爽啦你~
可以去看花木兰~~~
有赵薇勒~❤
爸爸都不要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