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這幾天

沒照片放了 哈哈
那時候去馬六甲拍的 漂亮吼
我要改進我的拍照技巧
我要相機 不懂從什么時候 迷上相機了 哈哈
不買手提電腦了 只是奢望 哈哈
1215
早上到下午都耗在護照上 等好久 納悶
那個照片 丑到我不知道要講什么
看我的報生紙 我是早上準7點卟出來的 哈哈
幸運號碼 7♥
生日剛過 好無聊的生日
和平常一樣啊 我討厭生日
晚上跟家人去泳池吃晚餐 難吃痛苦的一頓
哈哈哈 吃了一點點的食物
然后肚子就開始不舒服 很想吐 :(
結果回家的時候上車剛開車不久
就在半路吐了 很pekcek
有必要那么可憐那么凄慘 啊啊啊 惡夢
媽媽還忘記買蛋糕 ...
然后回到家坐在電腦前面
10點這樣 媽媽突然想起 就去LALUNA買蛋糕
人家都要關店了呢 討厭生日
謝謝還記得的朋友 :)
我不是不回信息啊 是因為電話沒錢了
尤其我的JEMMIE♥ 愛你拉 哈哈
你的信息最有誠意了拉 謝謝你
隔天統考出來 真他香蕉螞蟻的難過和氣餒
成績真的是夠 我不會形容
我已經很努力了
統考開始 睡眠時間總結起來也不過只是5-6小時
臨時抱佛腳沒用 所以我沒有 哎 算了
反正就是不聰明 哈
然后我們家依俐1216生日
生日快樂 哈哈哈
1214 美盛生日快樂
其實我是突然想起你的美盛
拉拉拉
我要謝謝我的貝比FEI♥
哈哈 謝謝你的擔心和關心
還有你的生日快樂
你別擔心 我沒事的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忙
我的photoshop現在沒有筆刷 做出來的照片不漂亮
等我找到筆刷了 我在edit我們的照片
要你等那么久 真的是不好意思
Q ♥ F
我們家JEMMIE生氣了
JAMIE? what the hell?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