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倒數寂寞

倒數 我寂寞的生日♥
哈哈 不明白 為什么我們要慶祝生日呢
那是媽媽痛苦的日子我才發現 我才覺悟 哈哈哈
我們家依俐去馬六甲買生日禮物給我了
他說很漂亮不想給我 巴下去
哈哈 不過謝謝拉 感恩 x)
他應該是第二個記得要買我的禮物的人叭
要去泰國了拉 我去泰國買依俐的禮物好了
我的禮物比你從還遙遠來 我贏了 哈
很期待 某個人的禮物 但是 拉
有人告訴我 我以前很厲害
厲害打blog 哈哈哈 我自己也那么覺得
我無名的文章都是超級長那種
里面很有內容又是滿滿的字 我欣賞 x)
我現在好像沒什么那個干炮的能力
哈哈哈 胖子琦 我愛你
剛剛去買衣服回來了 媽媽送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 你有聽過買衣服狂打瞌睡的么 應該是我
好無聊 這里的衣服實在是 我看不起
哈哈哈 還是KL那些地方好
只買了兩件褲子 我的衣櫥褲子要比衣服多了
很想買衣服拉 衣服比較重點
每次去試褲子感覺上我的小琦屁一直在長大
可是好像心里作用多一點
小琦屁是我的屁股 是這樣沒錯
琦屁屁 你要爭氣丫 我不希望你快高長大
我不是裝可愛 我人就是怪 你夠我創意
不夠就給我把你的嘴巴放在屁股 不要制造噪音
討厭你們每次喜歡跟虛偽做朋友
我是真他媽的實在討厭
剛剛去做護照 媽媽把我的護照丟進大海然后不見了
然后就去從做 結果 號碼牌拿完了
要等明天才可以做 我懷疑是那些叭比懶惰
而且要早上5點就去了 我得空
然后就帶妹妹去做IC 長大了 哈哈
我不知道他長大干我屁事 x)
還有 如果你相信我媽媽把我護照丟進大海
那么你就可以也把自己丟進大海了
不過不見了是真的
我昨晚5點才睡覺找我夢中情人
之前都在看小說
-還能再愛嗎?-
哦 還不錯 可是怎么覺得橘子退步了呢
我喜歡一句
♥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但這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會知道
我喜歡看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的故事
因為那樣至少不會很老套
但是看了又會大罵作者干嗎不給他們在一起
然后自己在那里難過 我瘋了我
但是我還是喜歡 不懂為什么
雖然不能終成眷屬 但過程是美麗的叭
刻骨銘心的愛 需要等待嗎
我問
我在等下一站,幸福出多集點
我才可以一口氣看完 那樣才夠爽快
不然一集一集等我怕我噓噓都噴了 緊張死了
我講話就是粗魯拉 羨慕哦
還有 我要補充那天去KL的事
回家的路上 很遲了 我開車頂的蓋 然后看星星
真他香蕉螞蟻的漂亮 星星很多很多
但是我看不出什么形狀
然后我在陶醉的時候突然流星飛過
我直接進入腦袋空白發呆狀態
然后就這樣愣了幾秒 我沒許愿 不爽
不過你相信流星真的能許愿么 我其實不相信
如果可以我要變世界首富 然后殺死有睪丸的人 厭惡
除了我家人 哈哈哈
為什么你們這些睪丸白癡喜歡欺負女生
我真他媽的不屑
不要說我想法偏激怎樣怎樣
這樣 你的睪丸不會更有用 精子不會游得比較快
知道 郭靜 我喜歡♥

1 comment:

黑色恐怖 said...

你喜欢郭静的咩?
哈哈~~~~~我你生日都不可以出去~~
几显厚~我一边在帮你倒数你的寂寞生日勒
怎样?够朋友吧!哈哈~
记得去泰国的礼物不要是人妖的内裤啊!!
哈哈~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