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哈羅

哈哈哈 是不是很神奇為什么我可以blog列
原本是要去泰國的是不是
可是我現在在檳城第二天了啦 哈哈
原本是今天要去的 可是檳城好玩嘛 就留多一天了
哈哈哈 我在表姐家 好玩耶 來這里第二次
剛剛我們去海邊 我們做了很瘋狂的事 :D
興奮到像奶醬啦 回家在告訴你們我們做了什么 哈哈
然后我吃了很好吃的東西 不要羨慕啦
回家再打細節和放照片 我拍好多照片哦 哈
哈哈哈 不懂為什么我上不到msn 哈哈
想我的人兒們 不要失望 x)
好像也沒人在想我 納悶啦 哈哈哈
這里沒photoshop 不然我一定馬上放照片 哈
好累啦今天 我的小琦屁 做了一天的車 要窒息了
我要相機 我愛跳tone x)
明天早上就去泰國啦 我知道我去那里了 哈哈
叫什么來着 合艾 是什么 哈哈哈
我很想快點去敗金 可惜 我很省的 屁啦 x)
表姐很吵 打擾我寫作 哈哈哈哈
這里的網速好快 啊 開心 我們那里可沒有
只可惜 他為什么不搞一個pps來 哈哈 不然一定超快
這幾天都涼涼的 哈哈
可是出去嘛是不是 我的汗 真香蕉螞蟻的多也 哦喏
我覺得 我的表姐 他 想打blog 哈哈哈
爸爸在半裸下棋 哈哈哈 好笑 奶很大
今天沒有靈感 不打了
哈哈 紅毛丹吃列你知道么
我很久沒有吃了 很想放屁 今天吃太多了 胖
掰掰啦 不要笑啦 我知道我很幽默
掰掰 你們一定是偷偷想我的我知道 這種事情不用告訴我的
我知道 x)

1 comment:

超人♥ said...

几时回来都没有报告下?
都好像不在乎我们这些朋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