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回來拉

前天從合艾回來了 哈哈
真好玩 買了超多東西 很喜歡很漂亮拉
瘋狂殺價 哈哈哈 興奮死我
我有買禮物給我家jemmie 關于kitty的 哈
照片等過幾天再放叭 超多照片 但是我不自戀 超難得 哈哈
我去看阿瓜show拉 那些阿瓜真他娘的美
有一個很像范冰冰 全部身材都超好
我有拍男版范冰冰 哈哈
他一直跟我講話 我有聽沒懂拉 x)
可是不聽他們還好 一聽直接整個形象全毀 哈哈哈 粗
馬來西亞的阿瓜看了都要吐 啊
泰國跟馬來西亞的治安真的差超遠
在那里的大街隨便都可以看到他們的王的照片
你在馬來西亞放看看 臭雞蛋一堆叭
而且在那里根本不怕被打劫 包包怎么背都不會有人搶
而且他們沒分什么人什么人的 就是泰國人
我們馬來西亞就分華人馬來人印度人 可恥
那個載我們的司機聽了很驚訝 哈哈
我在那里真的買了超多東西
一條沙灘褲才馬幣5零吉 哈哈哈
一件T-shirt 馬幣8零吉 是不是很夸張
在馬來西亞最少要29++的t-shirt 差超遠
想都知道本錢才多少而已
可是吃的東西就還好 沒那么便宜
哎呀 我好多東西要說
等下次照片放上來了我再看圖說故事叭
不然不知道要從那里說起了 哈哈
大家其實可以考慮去泰國
之前以為在那里會很無聊 但是到了那里
跟我的想象完全不同了 覺得很好玩 哈哈
而且在那里并不會花很多錢呢 所以 可以考慮哦
好拉 我下次再來細說 哈哈
Merry X'mas 圣誕快樂哦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