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電影

今天
去絲瓜灣看電影 跟表姐
哈哈哈 還不錯拉
看了 NINJA ASSASSIN & NEW MOON
死人NINJA 血腥拉 x(
我不喜歡RAIN : S 不是我的菜
那個NEW MOON 哦好看
可是如果沒看過第一部 我不推薦去看
因為會看不懂他在說什么 男主角好帥 哈哈哈 x)
罗伯特·帕廷森♥
中途的插曲 去了廁所 呵呵
看電影上廁所 我喜歡♥
哈哈哈 怪人就怪人
喜歡發夾 x)
糖果糖果 好吃 我喜歡
我不懂我在說什么
過后沒電話打給媽媽 墮落 : (
沒帶電話出來拉 表姐也是
我們淪落到去問人家那里有公共電話
然后去打公共電話 我沒那么慘過 納悶 : (
還被公共電話吃錢 哈哈 不過不是重點 馬來西亞嘛
我很想買衣服 生日要到了
但是一點期待都沒有
呵呵 生日嘛 算什么呢
原本我應該會有一個很快樂很幸福的生日
但是都被我毀了叭 啊
1215♥ 我不愛你
去年的生日是痛苦的過 我生日我還要哄大家開心
真他媽的討厭 想了都委屈 : (
不喜歡過生日拉 從去年開始 我不愛
生日 我一個人過♥
我無所謂 哈哈
15歲 還年輕拉 你們全部16了 x)
除了我們家依俐
今天去看電影的時候遇到班上的朋友 哈哈
大家都沒改變嘛 也是這樣 x)
肥的也是肥 高的也是高 矮的沒長高
希望明年的大家也會很好
突然很想念咱們 三義♥
哈哈哈 我不會很念舊 所以畢業了 就算不舍
還是得分開 不是么 各位 加油 : )
散了 我們能夠改變什么 只能把回憶留住
什么希望友情不會改變 這些應該都是廢話 會變的還是要變
希望 明年會很好
啊啊啊 統考要出了 我生日隔天
真他香蕉螞蟻的準
不過我們家依俐比較幸福 哈哈哈 16號剛剛好
我沒有在笑你 你加油 x) 成績那么好 沒關系的拉
我會祝福你 拉拉拉
哈哈 現在很悶
我不懂為什么 有一些人 永遠不會遮丑
算了
?
心情好 心情壞
感情好 感情壞
已經不是重點 加油一起♥
藍爹地
你要加油拉 不要咒自己死
日子還是要過的 不是么
其實我很生氣 為什么你那么自甘墮落
他不值得你為他這樣
現在的他 應該過的很好
難道 他好 你不應該也要好好的么
被罵的時候 我們不應該沉默
你多愛他都好 加油♥
變心沒有錯
但是亂罵亂說就不對
你原本沒錯 但是你讓自己再犯錯
我們不該這樣 就算現在他跟別的女人很好
也不再和你有關系
別讓他再有什么期望 關系 點到為止
這世界 讓我很討厭
沒有愛情
謝謝♥
我在等待 沒關系

1 comment:

♥Q said...

好啦~谢谢你啦女儿.
你也是要加油.
我们是孤单夫女==哈啊哈哈.
加油~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