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214之我的生日前夕

哈哈哈 我回來更新啦
昨天剛從selangor回來 到家已經10.30pm了 所以就沒有更新了
今天回來是要更新什麽相信大家看標題就知道啦 :D
這篇會有點長呢 大家如果耐心看完就很棒啊
我的照片還是拿不到啊 哈哈 我的雪晴是只懶惰蟲 XD
不過還是有幾張照片啦 繼續看下去吧
·
·
·
·
·
·

當天的主要人物有
1.侯雪晴
2.吳美美
3.王歆婾
4.黃漢傑
5.張梓倫
6.周鈿聰

當然還有林子琦

當天上了一個下午的網 哈哈 不知道黃漢傑在搞什麽
原本說3.30pm來載我 結果突然又說7.30pm來載
當天在做passport  害我緊張怕來不及 ==
晚上在準備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衣服真的給我穿到不知道要穿什麼了 哈哈哈
而且很多都是黑衣服啊 穿到自己都有點膩了 @@
準備好後 等待張梓倫少爺 活該遇到block 不過應該沒事 哈哈
上了車他們就說去"黑の屋" 所以就出發啦
在那裡等黃漢傑他們 哈啊哈 我們親眼看他們跟我們的車擦肩而過2
是找不到黑の屋嗎 哈哈哈 後來就在車上聊天
等了一下下 看到黃漢傑的車park在我們後面 可是他竟然不知道 @@
下車叫他們 哈哈 然後就進去黑の屋了

在裏面也沒有做什麽 就是聊天吃東西 哈哈
畢竟也還不算是我的生日 XD
聽她們講他們去KL的clubbing night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有人竟然把自己鎖在廁所然後睡覺 醉了醉了
很久沒有出門了 哈哈 跟朋友坐下來聊天的感覺真好
我教你們的肛門爆還有臀部大要記得啊 也太好笑了 哈哈
聊天聊到一半美美就來了 哈哈哈 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還是如此這般的可愛 =D
繼續聊天 結果鈿聰也來了 哇很混亂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誰會來
後來的後來 洪伸 胤哲 健業也來了 謝謝你們早送的禮物 哈哈

過了一會 我被一個突然出現的帥哥嚇到 哈哈哈
哈哈哈 謝謝你的甜甜圈啊 :)
你勇氣可嘉啊 竟然跑上來 哈哈哈 按門鈴 XD
謝謝啦 ♥

後來的後來 洪伸他們提早離開了
大家就這樣繼續聊天 大概9點多還是10點這個時間
就說要去大操場 哈哈 還了錢就出發去啦
我跟他們說我還沒有在大操場看過阿瓜 他們還說要帶我去看 ==
到了那裡看到冰淇淋車 張梓倫少爺就請我們全部吃 哈哈
他的餅乾不好吃的 一點都不脆啊 : (
過後大家就看到一個小小的攤位 賣球啊 泡泡之類的
他們就去買了一個不知道叫什麼來著
有燈的 然後可以射 會飛很高 哈哈哈 它飛的時候我被擦到兩次 真的是痛的 ><
歆婾的男人也買了一支吹泡泡的槍 不用那麼累自己吹了 按一下就有很多泡泡
後來我轉移目標到一顆很可愛的氣球身上
海綿寶寶氫氣球♥
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海綿寶寶 只是它真的也太可愛了
鈿聰就去買來 謝謝你啊 : )
後來又看到tweety bird的氣球 很可愛 最後它的主人是雪晴
有照片了哈哈哈 你們看!!!
·
·
·
·
我跟海綿寶寶♥
大家一起拍的 不過少了美美 :(


我跟晴♥
那些亮亮的是泡泡來的 哈哈

原本是要模仿我們的氣球 可是結果就是有一點抱歉
 XD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哈哈哈 我們兩個超級好笑啦 謝謝cameraman 黃漢傑

後來玩到瘋掉 哈哈哈 侯雪晴還說要拿著氣球奔跑 哈哈哈
我還真的就做了那麼好笑的事情 可過就那幾秒 !
過後美美也買了一個小叮噹氫氣球 哈哈哈哈
可惜沒有拍到照片啊 也是很可愛 ><
買了氣球他們就說要上海口 哇嘮我好緊張 他們說的碼頭我沒有去過啊

出發前梓倫就把我的海綿寶寶放在窗口外想給它飛
我就一直擔心他會斷掉 他就一直說不會 他的繩子很耐的
結果才走了一小段路
我的海綿寶寶就不見了
不知道他飛到哪裡去啊啊啊 ><
後來就彎回去買多一個海綿寶寶 還多買一個spiderman的
他就把spiderman綁在後面 一次教訓他還不信邪
我才不會再讓海綿寶寶去冒險啊 !!
就一直抱著它上到碼頭去 哈哈哈 好可愛呀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上去的那段路還有分很多地方的
有什麽看星星的 有很多石頭的 還有碼頭的 @@
上去的路很暗啊 超級沒有安全感的 ><

終於到了那裡 只剩下幾分鐘就是我的生日了 哈哈 :D
那些白癡 要拿蛋糕出來以為我不知道這樣
後來我們幾個站在車那裡聊天 男生就捧著蛋糕出來
結果蠟燭還滅掉
重新點過直接蹲在車子後面唱生日歌
這樣就沒有風了
他們在唱生日歌的當兒 有個可愛的人打來
哈哈 第一個打來啊 謝謝你 也謝謝你一天嚇我兩次 @@
然後我還沒有許願 他們就叫我吹蠟燭 哈哈哈哈哈白癡
我當然就沒想那麼多啊 吹了 他們就說你還沒有許願啊 ==
在點過 哈哈 很搞笑啊 XD

今年生日願望
1.希望明年大家會比今年更好
2.希望身邊的朋友都開開心心
3.這是一個屬於我的秘密心事

就這樣 吹完蛋糕了 就開始拍照
什麽搞怪的姿勢都有啦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因為雪晴的相機要沒有電了 大家都一直快點快點 很多pose啊  x)
而且每一次等那個相機倒數計時都會忍不住笑場
發出那種暗笑的聲音 每個就會跟著一起笑
哈哈哈哈 然後就會晃到 一直失敗
可是最後還是拍了很多照片啦 謝謝雪晴的相機啊 =D
拍到相機沒有電 就捧著蛋糕去那裡的桌子 點了水 準備吃蛋糕 哈哈
結果什麽都沒有 就拿了我僅剩的2包tissue來放蛋糕
過後大家都吃到嘴巴很髒啊 就去梓倫的車抽了很多tissue
他們說我不環保 ==  拿給你們還不好 哈哈哈
過後就聊天聊天 大概1點就準備下去了
我跑去駕梓倫的車 好緊張啊 哈哈哈哈 不過沒什麼啦
要不是那裡很大我應該也不敢駕 謝謝你的勇氣 x)
後來就下去了啊 下去之前漢傑他們拿禮物給我
謝謝你們啊 我都很喜歡 ♥
 雪晴給了我個大大的擁抱 愛你 =D

就這樣 回到家 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黃漢傑信息來 說等等來我家 有東西忘記拿給我 ==
就等他們一會兒 漢傑雪晴一起來 叫我開後車廂
開的時候我只看到它大大的喇叭誒 @@
後來他就下車拿了幾樣禮物給我 說別人送的 謝謝啦 :)
然後就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其實我不喜歡過生日的 當時也有不想出門的衝動 哈哈
不過幸虧我出了 不然我會很後悔啊
不需要一堆堆的人慶祝 幾個知心朋友也很開心 :)
真的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你們這群朋友 ♥
也謝謝那些在FACEBOOK還有傳簡訊的朋友們留下的祝福 我都消化掉了
這一天就這樣簡單幸福的過了 謝謝你們 =D

哈哈 各位 我很用心的打啊 不要嫌它太長 因為這就是一個回憶
等到自己20幾歲了 回來看一看 也不會忘記自己年輕時做了些什麽
只是照片太少了 等雪晴upload上來我會把照片放進來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 給自己一個鼓勵
哈哈哈 拜拜啊 :)

下篇預告 :
1215之我的生日♥

1 comment:

-Qing- ♥ said...

亲爱的
不是我不要啊
我都没有电脑用 臭妈咪回KL跟我借去料><
我要更新部部啦!!!
那天的照片都还没移进pendrive啊~@@
不然就可以给你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