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單純想更新


看到這張照片都不會覺得奇怪吧
可是其實照片裡的主角並不是我 x) 
她是我妹妹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 但是我們自己從來都不會那麼覺得
但是當我們看到這張照片的出現 真的也把自己給嚇傻了
真的跟我很像 @@  很多人也那麼說
哈哈哈 其實只是要表達 原來我們有像到

這篇文章只是單純想更新我的近況
畢竟最近寫的文章都是一整天的生活怎樣 這個節日都在幹嗎
最近的我還是那麼的宅 哈哈哈
康佩琦說我是一個悶騷有老成的女人 已經跳脫16歲這個年齡  ==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思想成熟你不要講 死都要說我老成

最近我情緒都處於不太穩定狀態
可以很開心 可以很失落
但是我不想把我不開心的心情渲染在我的部落格
我說過的 我只想讓大家看我的部落格時更快樂

昨天我和康佩琦小姐看了場極度沒有內容的電影 囧
vampire warriors 僵尸戰士

說真的 的確實沒有什麽內容啦
不過看到就是很緊張 畢竟這種互打的片子很容易炒熱氣氛 哈哈
我跟康佩琦一致認為這兩個女主角會有什麽
可是我們就是等不到 很不甘願的出來了 ==
至於這部戲是在說什麼 你們自己去看啦
就是僵尸獵人要殺僵尸這樣啦 XD
我好像把這部戲說到不怎麼樣啊 有興趣你們還是可以去看的
裏面的兩位女主角都長到很不錯啊 真的
很有我跟佩琦覺得的那種味道 哈哈哈哈哈 你們自己去領悟那種味道吧

聖誕節了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不管怎麼樣 單身也好 熱戀也好 希望大家都是簡單幸福的過這一天 =D
明天本人要跟康佩琦小姐還有蔡怡敏小姐過聖誕節
你知道的 很委屈啊 x)
我保證 他們看到這段話一定殺了我 真的
我們明天要去看TRON 很可惜 康佩琦把自己的眼鏡漏在他外婆家
耶 !!!  他不用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看了TRON再跟你們說好不好看 我的感覺是 很好看
哈哈哈哈

好啦 很廢的說了這些無聊話
其實我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要用打文章的方式抒發出來
這就是最好的發洩方法了對吧 哈哈哈 =D
握羅裡吧嗦了一堆廢話 謝謝你們很耐心的看 ♥

Merry X’mas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