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冬至快樂之搓湯圓

遲來的更新呀各位 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跟康佩琦小姐出門一整天 沒有時間更新啊 要就怪他吧 哈哈 x)
雖然過了 不過在這裡還是告訴大家
遲來的 冬至快樂 !!
好了 進入正題吧

冬至前一晚 咱們3個女兒和表妹還有一個賢妻良母 我媽媽
坐在飯桌準備要搓湯圓啦
這些是我們準備的材料
那個糯米粉會是青色的是因為混了班蘭下去
我們包的餡料是花生蓮蓉 我很喜歡吃蓮蓉呢 哈哈
可是我包的都是花生的 x)
嚴格來說 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搓湯圓呢
小時后都是看媽媽在搓 然後手癢捏了一小塊來玩
那團糯米粉就是自己的了
大家小時候是不是也都這麼做的 哈哈 =D


大家都在搓的時候 我突然間很想捉弄人啊 所以就幹了點壞事
哈哈哈 點了些糯米粉在手上
然後很快速的在我姐姐臉上畫了一筆
他就成了這種樣子 哈哈哈
後來我就繼續搓湯圓 可是感覺遇到一股殺氣呀 !!
我姐姐跟我妹妹沖著我來在我臉上抹了很多糯米粉 @@
我知道啦 我以後不會欺負人了啦 !!!

 這2張是我的臉還很乾淨的時候拍下來的
哈哈哈 第一張是真的認真在搓啊


這張是被抹了糯米粉過後 哈哈哈

後來我姐很勇敢的往我媽媽臉上畫了一撇
呼 驚心膽顫 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看到 媽媽第二張照片耳朵下方有一撇白白的 哈哈
幸虧我媽媽那天心情好 不然我姐姐會被切八段  x)


我跟我姐 不是我們排擠妹妹啊
是因為她死都不肯給我們拍 也不知道爲什麽 平時就那麼愛拍 哈哈

過後媽媽問我們
"啊你們是要拍照還是要搓湯圓"
我就說
"拍照"
我媽媽很和諧的看著我
我就說
"我要搓湯圓"
哈哈哈哈 雖然說不能屈服惡勢力 可是還是聽話點好了 哈哈哈

跟你們說 我妹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她要試試看湯圓好不好吃 就拿去煮 重點是
她竟然拿平底鍋去煮湯圓 @@
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可以捉來巴巴幾下 怎麼那麼白癡啊 哈哈哈

後來因為我不太舒服啊 都是因為那個死魔力
害我呼吸困難 喘不過氣一整晚 知道我躺下來睡著才沒有知覺 ==
我就不搓了 哈哈哈 也有一點懶惰的成分啦
就看他們搓搓搓 我就一直偷吃蓮蓉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呀 哈哈哈 超級搞怪
我姐的樣子給我很色迷迷的感覺 x)  他自己也有同感

後來搓到糯米粉完了就收拾了呀 哈哈哈
搓湯圓真的很好玩啊
要好好珍惜可以跟家人一起搓湯圓的時光
因為以後去讀書了 就是自己孤零零的了
不過在外求學的朋友們 也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坐下來搓湯圓呀 哈哈哈
是很不一樣的體驗呢 =D

好啦 隔天我們吃自己有份搓的湯圓
成就感特別大呀 哈哈

對了這裡要提一下 以上的照片edit by 子雙林
哈哈哈哈 功勞多大 XD
就這樣啦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