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誒,我回來了

很漂亮♥



各位,我今天是要回來認錯的 ><
太久沒有更新了,真是個不負責任的部落格主人呀
我的部落格在呐喊 啊啊啊
我閉關修養了幾天,我發現
·
·
·
·
·
·
我變醜了,哈哈哈哈
笑點有沒有到位 XD

好啦各位,我真的變難看了,整個假期我只剩老來形容自己
拍的照片沒有幾張可以擺在檯面上,怎麼辦 @@
哎,我現在真的不懂要怎樣讓自己不那麼憔悴
我知道早睡是最好的辦法,我努力
進步了啦,從5點到4點到3點之前
2點之前是我很少會發生的事
謝謝康佩琦每次叫我不要想多多去睡覺然後祝我爆肝,哈哈
謝謝某個喵整天要把睡意給我,可是其實是沒辦法的,哈哈

來說說我的昨天吧,上幾個禮拜的東西我已經不懂怎麼更新了
你們要明白,我的記憶力是跟老年人畫上等號的
我相信有些老年人都比我厲害 ╮(╯.╰)╭
原諒我啊 哈哈

昨天原本打算繼續在家做個窩囊,很久沒出門了啊
我就一直上網上網,上到大概3點多
死肥油打來,問我要不要去BP MALL,只有他跟文藝兩個人
這樣就激起了我想出門的慾望
哈哈哈,就答應他了,準備一下,大概4點多出門
到那裡我打給他,他跟我說他跟文藝在上廁所  囧
害我站在那裡一個人有點不知所措,我有人群恐懼癥,哈哈哈
BP MALL剛好又有PC fair,人真的很多啊

我站在sushi king門口等了一下下,突然聽到,"林子琦"
哇嘮很丟臉 >< 死肥油肺活量大,叫到很大聲
而且他在很遠,你們可以發揮想像力,看有多大聲 
原本打算吃sushi king,可是太多人了吧 @@
我們三個人就去逛逛,其實真的很痛苦,人太多了,擠死人啊
我跟文藝走在一起,走到一半,轉過去,肥油不見了
我說了一句話--"那個大大隻的叻?"
鄭文藝快被笑死了,哈哈哈哈,突然這麼說的卻有點搞笑
過後大大隻的出現了,哈哈,我們叫他幫我們開路,它體積比較大
哈哈哈,好啦我只是開玩笑

走呀走呀,真的很悶啊,那裡真的沒有東西逛 ><
走了一會兒就去吃壽司了
說真的我真的吃不下 ==  哈哈,我只吃了4
這是很神奇很神奇的事情,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
我們3個人就在裏面坐了很久,懶惰走啊,從天還亮著就坐到天暗了
後來肥油的一家人也來了,哈哈
他媽媽說了句很好笑的話,
"我們把在轉的拿下來拿走一塊然後再放回去,
他也不知道是誰吃的"
哈哈哈,他媽媽人很好,很三八
肥油就這樣兩桌跑來跑去,白癡樣,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聊天聊天,我突然看到一群很熟悉的人走進來
哇嘮我的家人 == 是怎樣,家庭日是嗎,哈哈哈哈哈
文藝就說,等下我的家人也來就很好笑了,哈哈
後來繼續聊天,聊到我們的家人都走了我們才走,太厲害了 @@
走出來後再一次覺得,後悔 >< 很多人啦

我們跑去二樓,人還比較少,就走走
在想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要看 THE NETWORK SOCIAL啊啊啊 ><
可是是9.20分的戲,看到來太遲了不可以,沒辦法啦,沒得看
過後去大眾,我看到小哈了 !!!
哈哈哈,笨喵才知道我說什麼啦,好可愛啊
大家,等我買回來了再拍給你們看,哈哈哈
我會把對咪兔的愛轉移一半給它的,小哈你要等我哼 !
在裏面晃了很久,鄭文藝很白癡,學小孩子蹲在角落看書
她還說要去看風水書,會了教我們
然後叫我去看烹飪書,會了教他們,在裏面真的很白癡,哈哈哈
後來文藝買了一本書,希望你看得下去,哈哈
我們再晃一下就出來了,
!!

後來遊蕩遊蕩,然後一起說下次不會再來了 ==
過後他們就說要去KFC,很厲害勒
死肥油夠肥了還吃了一個漢堡,你們知道他在sushi king吃套餐嗎,
哇嘮我的天,真的敗給他,貪吃死了
我吃了薯條,啊啊啊,吃了就後悔了,哈哈哈,卡路里魔鬼 ><
跟文藝在KFC拍了照片,照片在他那,
妞,快點放上來,哈哈哈哈
肥油拍照技術超級差的然後那些照片我看起來都很老,啊 !

後來大概10點多,就要回家了
打給我姐姐,她拉重色輕妹,沒有良心的,
還麻煩曼聯耀祖載我,幸虧也是要去找姐姐,arghhh !!
這個姐姐不可以用,哈哈哈哈
後來跟著曼聯他們去找姐姐,他跟他的朋友們在喝茶,
哎呀關係很複雜拉,不懂怎麼形容
後來12點才回家@@  哇嘮我真的很累啊 !!
我真的很久沒有出到那麼遲了==
過後他們在那裡聊天吃東西,一下下就回家了

跟你們說,我的護照不見了,我想殺人!!
這東西明天再說,我終於打部落格了,哈哈哈哈
各位掰掰,晚安 ♥


1 comment:

冰妹 said...

以后要好好保护passport啊,
因为不见真的很麻烦==
跟IC一样。。
累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