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215之我的生日

喲呼 每天更新 打部落格心情會很好啊 哈哈
今天來更新什麽 你們就看我的大標題吧 =D
其實這篇沒有什麽 不是什麽精彩的一天 不過也是簡簡單單的過去了
而且這篇是沒有照片的 大家就忍一忍吧 看我的文字 哈哈
·
·
·
·
·
這一天是留給我的家人的♥
一如往年 整天呆在家裡 晚上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餐 :)
下午上了一天的網 也悶了一天 哈哈
到了晚上 大家準備準備 就出發去泳池火鍋啦
泳池火鍋在我去年的生日真的是個很不好的回憶 @@
因為去年在那裡吃了晚餐後 回家的路上很不舒服 然後半路停車
猜我做了什麽呀
·
·
·
·
·
就是吐了一灘在路邊
哈哈哈哈 多么淒慘 ==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泳池火鍋啦 =D
準備好就去外公家載外公一起去吃飯 外婆走了 外公就變得很寂寞
有時候真的不敢看外公 因為會覺得很寂寞 心裡也會酸酸的

到了泳池火鍋 點了菜 等了一會兒
!!!
吃火鍋的好處就是不需要等太久 燙個10分鐘就可以吃啦 哈哈
大家都餓了 就一直吃吃吃
那裡的炸雞塊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D

其實我要講的重點是
今年在泳池火鍋過生日 回憶還是不好 ==
我們是在露天的地方吃 結果啊
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被什麽濕濕的東西點到
恩 我知道 開始下起毛毛雨了啊
我告訴爸爸他們 他們還說 沒有啦 因為他們沒有感覺到 @@
越吃越不對勁啊 雨越下越大 終於他們感覺到了
就快點叫那裡的服務生幫忙我們把東西移進有雨蓋的地方
天啊 !!!!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麼不幸運 @@
移了位置 已經沒有興致吃東西了啊 整個胃口沒有掉
我還真的很擔心自己會吐啊 ==
吃飽了就回家了啊 哈哈哈

後來姐姐載我跟妹妹去買衣服
哈哈哈 買衣服是每個女生的愛好 可是叻
==
因為都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啊 然後姐姐就看到幾件
就一直等他試穿 我真的是要睡著了 哈哈 !!
最後買了兩件裙子
髒話!!!
我不穿裙子的啊 除非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啊啊啊
穿裙子實在是太沒安全感了 @@
所以結果是我沒有收穫 王八蛋 哈哈哈哈

過後就回家了啊 然後有些儀式是沒辦法避免的 哈哈
生日歌吹蛋糕切蛋糕
哈哈哈 我的家人真可愛 蛋糕有綁彩帶
他們把那彩帶拿下來然後幫在我的頭上
想不想看我的造型呀 哈哈


塔噠 ♥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呀 哈哈
感謝林子雙的拍立得 =D 
好一個回憶 XD

到了12點 生日就過了 是有一點不捨得
畢竟這次的生日過得蠻精彩的
謝謝我的朋友還有家人♥
這次生日收到了4盒蛋糕還有一盒甜甜圈 謝謝你們啊

好啦 終於交差了 哈哈
希望各位網友們也會有個很開心的生日 :)

還有 這裡有個我自己的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昨天更新了那個生日前夕那篇文章
然後去查了一下
竟然同時間有54個人在遊覽
看到了實在不敢相信啊
高興到忘記把這個壯觀的數字拍下來
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以後也會很努力的繼續更新



謝謝♥

掰掰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