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要閃人了

海綿寶寶♥



如標題 各位 我又要跑路了 哈哈哈
又要回去selangor了啦 快點說你羡慕我 哈哈哈
一直要更新我的生日前夕 可是都沒有機會
因為我沒有照片呀 ><
晴 快點放照片上來呀 我要把東西寫出來 不然我老了會忘記 XD

好啦 等我回來我一定會更新的 不然我會變更黑啊 !!
我真的很想要一台相機啊 !!!!!!
爸爸一直拖呀拖 我已經發黴生蘑菇長青苔了耶

好啦 我只是回來告知大家一聲我要出門了 然後我星期一就會回來了
可是兩天後又要收拾行李 去泰國
這個假期過得真充實 哈哈哈 很開心啊 大家等我呀
我打完了 不知道還要寫什麽 哈哈哈
想我吧各位 掰掰

康佩琦 你回來我就走
蔡怡敏 我回來你就走
林子琦 他們回來你又走
厲害了羅 出去啦 想太多了 不用出了 @@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