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死马来小狗



原本以为去吃sushi king 心情就会变得比较棒
但是没有想到 遇到那么噁心的事情
網友們 慢慢聽我說 不要嫌我很嘮叨 哈哈

剛剛去了PACIFIC吃晚餐 sushi king
我吃了很多 成就感很大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罪惡感
因為我真的很怕這個假期變成大肥琦 @@
可是算了 總是要安慰自己的 女人嘛 哈

過後就跟媽媽他們在裏面逛了一會兒
肚子開始疼痛 嗯嗯 正常的
我只要一吃生魚片就會這樣 我也不明白爲什麽
可是我還是很愛生魚片 ♥
網友們 可不要像我一樣那麼饞嘴 ==

後來去買了我們家四個小孩最愛喝的YAKULT
還有一些零食和日常所需物品就要回家了
走到最底層 要出外面的CAR PARK

最重點的來了 !!

我經過一間店 然後聽到一聲AH MOI
*意思大概就是小姐的意思 馬來人都這樣叫
跟著聲音傳出的方向看過去 人的正常反應嗎
然後我看到一個死小雞雞馬來仔
拿著他的破電話 對著我咔嚓的拍下去
靠 !!!!
老娘今天心情夠差了 你剛剛好是要來做我的發洩對象是嗎
好啊 他以為我不會怎樣 還一副死白癡的樣子對著我笑
我直接怒瞪他 問了他一句話
“kamu buat apa?!”
(你做什麽)
他當場傻眼 他就回應我
“tak ada buat apa,mana ada”
(沒有做什麽,哪有什麽)
然後給我看他那架破電話
我還是不想放過他 繼續很凶的瞪著他
我媽媽看到傻傻 就問我怎麼了 他以為那個小孬孬馬來仔摸我
我就跟媽媽說 “他拿電話拍我”
過後再瞪一眼 直接走掉 心裡是多么的不爽 很想一耳光送給他
但是也很舒服 因為我很勇敢的嚇到他 哈
過後我走掉了他才敢碎碎念 媽媽就聽到 瞪著他看
哈哈哈 他直接馬上閉嘴 還算醒目
後來我妹妹跟媽媽和我說
“你剛才眼神真的很凶,
都不知道你做么突然停掉 我還以為他們摸你,
你也是夠恰的”
我跟她們說 不然要白白讓他們欺負嗎

大家 告訴你們不是我要炫耀我多么勇敢
只是想說 它們這些馬來夠只是敢做 卻很怕死
一開始還以為老娘我還欺負 不會對他們做什麽反應
但是我的反應讓他直接傻眼 靜靜的什麽都不敢做
所以大家
以後如果遇到這樣的事 不要害怕他們
它們就是以為女生好欺負所以一直作弄 但我們不是笨蛋
對於這樣的舉止就要敢敢的還擊
不然這些馬來狗還以為我們是白癡好欺負
不過要注意的是 不要人生攻擊 兇一兇他們就好了
當你走掉過後要注意 它們有沒有跟上來
如果有就要馬上去到多人的地方 : )

呼 這些死馬來狗 沒有受教育文化水準低
不好意思 我只能說
1 MALAYSIA 根本不可能會成功
大家去看這個視頻 華人一定要看
按進去 一定要看啊 你才知道馬來西亞政府多么討人厭
馬來人多么的不知羞恥 !!!

好啦 今天更新兩篇==
我真的中了博客毒 77%啊各位 哈哈
掰掰 :)




3 comments:

-Qing- ♥ said...

宝贝!!!
呜呜呜呜呜呜T.T
我今天去旺角吃也~没有遇到~
然后去看电影 出来钱包不见阿!!!!
超难过的x(

SZEXIAN said...

那个马来人被你吓到了==
他活该=S

sly said...

*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