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复杂,心



现在的心情百感交集,有喜有悲。
但悲伤往往就是遮掩开心的最大功臣吧。
有多久,没有提及关于自己的不快乐
有多久,没有再找任何人诉苦
有多久,我不再写不开心的文章
打开以前旧的网志,时时刻刻都会有不开心的文章
但新的部落格,除了和朋友分享我开心的事
似乎也从来没有写过不开心的文章

我认为自己是乐观主义者,
我想要把开心分享给所有人,
我不想心情坏透了的人打开我的部落格,更不快乐
一直以来我都很努力,努力做大家眼里那个开心的人
我也努力让自己每天都开心,我努力珍惜自己的眼泪
我知道感情不能付出真心,因为曾有2个人为我付出真心
却没有得到平等的对待,是我错。
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对友情,也不能付出
我是个重视友情的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会力挺朋友
但我发现,你越是真心对待,别人越是努力践踏
我总是为朋友付出很多,不管对错我都会帮
可这样的人是不是朋友的利用对象

今天你带着一副笑容满面的面具对着我
卸下面具的你,让我明白原来事情就是如此
我以为的都是妄想,都只是虚拟的
我们的友情被我标上纯属虚构的标签,这样的友情
我应该给什么注解,我应该怎么把它想得更好
原来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在一头热
原来我一直都再拿自己的热脸贴你的冷屁股
原来一开始就只有我以为,
我们是好朋友。

算了,打一打文章
发发泄,没事了啦,哈哈
不过一下子同时失去很多,真的有点受伤。
真心朋友,几个就好
我想我真的不需要奢望那么多,结果就是这样可悲。
哈哈,各位,这一篇过后
我还是会更新我生活中开心的每一小段故事。
不要担心,朋友們,我沒事 : )


等下我要去sushi king吃晚餐,
大家快點羡慕我吧,哈哈哈哈哈
掰掰各位。


2 comments:

黑色恐怖 said...

人心叵測,随遇而安.
笑逐顏開, 悠然自得.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请知道我没有真正那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