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护照失踪记


看我老化 ♥


今天 我要說我偉大的歷史
護照失蹤 !!
那一晚 回到家洗好澡 媽媽就突然問我
"琦,你的護照勒"
哇我整個頭很大 對話如下 :

我:不是你收啊,在你那裡啊
媽:我這裡沒有你的啊,你去找看看
我:(很不以為然的說)哦,等下我去找

我就馬上去翻我可能會收的地方 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
可是後來越找越不對勁 真的都沒有啊
就跟媽媽說我沒有收 叫他那裡再找找看
因為其實我印象中是媽媽收的
可是媽媽找了找就跟我說真的沒有 啊啊啊
樓上樓下就開始亂翻 真的是翻箱倒櫃了 還是沒有
可是那時已經很晚了 就跟媽媽說我明天起來再找 我累啊
睡前就一直保佑找得到 一直希望我只是眼花 明天起來他就會自己出現了

隔天早上還沒醒來就被叫醒了 我媽媽要我找護照 很累 @@
洗好澡然後吃點東西就繼續昨天的工作
真的找了一整個下午了 就這麼一直找找找
同樣的地方找了超過次 還是找不到啊 我真的很納悶到底去了哪裡
媽媽一直說他那裡真的沒有 可是我這裡也真的沒有
所以是怎樣 ( ⊙ o ⊙ ) 
哎呀我的護照有腳啦 它會自己跑掉 咻!

後來爸爸就說算了 再去做一本好了
雖然說到很簡單 不過想都知道 護照不見手續很麻煩的
後來就做最後的掙扎 還是找不到
爸爸就帶我去警察局報失了 好吧我第一次去警局
進去那裡就開始等等等~~~~~~
好多人來報案啊 等到我胃痛 o(╯□╰)o 
後來終於的終於 換我了 哈哈哈 爸爸就跟那警察說說說
那個警察先生啊 打字的速度讓我欲哭無淚
而且我跟你們說 超級簡單的 你只要跟他說時間地點之類的
他有一個公式了 哈哈 只要套進去就可以了 很快啊 簽名就可以閃人了
還有我跟你們說 他打錯很多字 哈哈哈 笑死我了
等我拍了那張紙就放上來讓你們看 紙現在不在我這

報了案就回家啦 隔天就去做護照

護照失蹤記 II

早上10點起床 11點要去做護照
我很累啊真的累死我了 不可以早起 會死掉 @@
準備準備 然後就去做護照啦
在那裡拍照 哇嘮 真的很難看 我要瘋掉了
而且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頭髮要全部夾上去
怎樣 我記得我去年做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  啊啊啊
然後我還要特地去買一瓶礦泉水 用他的瓶蓋來放我的隱形眼鏡
拍完照我什麽都看不到 我很依賴隱形眼鏡 況且還要辦很多手續 看不到很麻煩
沒辦法的情況下 忍痛戴回去 真的很痛 覺得自己眼角膜壞掉了 髒話!!

後來還要再拿一張問題超級多的表格 *寫馬來文的
然後要去外面找宣誓官 要宣誓自己怎麼樣怎么樣 麻煩
去到一間 裏面的宣誓官很鳥 很鳥 !!!!
他說他的許可證已經到期 不可以幫我們
然後我們叫他教我們怎麼填那個表格 他就說你們去別的地方
要跟他借筆 就說 你們去別的地方填啦
哇嘮什麽馬來官來的 死豬 許可證到期就不要趴在裏面 快點關店 啊!
後來爸爸就找他的朋友問 然後不懂什麽情況下
爸爸打給她的律師乾媽 他乾媽就叫我們半小時后去他的律師樓
我們就趁這半小時吃早餐 餓 (╯﹏╰)

吃飽后就去律師樓了 叫那裡的書記幫我們填
連馬來書記都覺得 怎麼那麼麻煩 好像在做SPM這樣 哈哈哈
你知道嗎 他問了很白癡的問題 就問
護照是在哪裡不見的
哇 我知道在哪裡我就不用填這個表格了 真的
後來花了20分鐘填完 爸爸的乾媽就帶我們去找他認識的宣誓官
宣誓一下 讓它蓋章 載了爸爸乾媽回去 然後就回去做護照的地方
很多人啊 等了挺久的才換我 ><

那個人就說我這種要從新做的要等1個月 因為要經過很多手續
不然原本就可以馬上做馬上拿了 ==
不過他叫我等多幾天 通知了 再去做暫時的 因為我要去泰國啊
就這樣 在辦一些手續就回家了
我跟你們說 我從新做護照的這天也就是去年我剛做護照的這天 很巧對不對

1214 我的舊護照一周年紀念日 ==

經過這一次的麻煩 我有感而發

1. 馬來西亞養的官員太多,那個宣誓官是廢材
2.警察局的效率第一次讓我覺得,好快啊
3.我同情那些屋子很大,然後每次弄丟東西的小孩
4.我發誓我以後都不會再讓我的護照消失,不然臀部會變大 !!

就這樣 很長的一篇 
耐心看完的會瘦1公斤 哈哈



下篇預告 : 

1214之我的生日前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