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不明白

我现在的新偶像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属于不开心的状态 也很无奈
知道也听到了一些事情
朋友 我不想认为你是在利用我
每一次 只要有人你不爽 欺负你 我都会帮你
我的脾气是冲 我不喜欢自己的朋友被欺负
但这样的我是不是被拿来利用了 我也不明白
每一次我帮了你过后 你却是默默的不作声
一瞬间的 就和原本你讨厌的人和好
这样是什么意思 我不明白
你总是让我不明白自己帮你是不是值得的
你知道我因为你被很多人讨厌吗
我想有一些在你和他们和好后 你是知道的
可是你从来都不会帮我多做解释 从来都不会为我开口
就算你知道别人讨厌我 你还是默默的看着我被别人讨厌
这样的你 我值得帮吗 我不明白
几乎每一次 我跟你讨厌的人吵架过后
你就可以马上跟他们变得很好
你为什么要这样
我从来都不会跟你讨厌的人有什么太好的关系
这点是我自愿的我知道 更不能怪你什么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觉得我是白帮了你
你到底把我们之间的友情当成什么呢
你总是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又不见得是
你只是一头热 等那股热过了 好像你又有新好朋友了
哈哈 你有时候让我觉得自己极度像个盲目的白痴
我知道 明明知道你是错的 可是还是会帮你
你呢 说真的你为我做过了什么
或许有 我知道你帮了我很多 很谢谢
对你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想不用我说谁 懂的人自然知道我在说的是谁
我真的把你当成好朋友 而不是嘴巴说说
而你让我觉得 在你口中我是你的好朋友 只是说说
你更向往的是外面更多的'好朋友'
我不是不了解你 只是不喜欢揭穿你
我不知道我打了这些 你看了会是怎么样的感受
我不知道又会不会再因为这样的事吵架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沟通
真的不知道
对你 我想说的有太多 但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不会要求你帮我 还是什么
但是有一天 我希望你会让我觉得
我帮你的 不是白费的 不要让我再觉得自己是大白痴了
你讨厌一个人 我就会被一个人讨厌
可以那么说吗 哈哈哈 不知道
算了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这样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