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不是不报 日子不到


wow 最近发生了一些无聊小孩造谣的事
不过不提 不能信口雌黄是吧
只是这些事对我来说好像对付小朋友 =D
因为你不做反应他们会以为你好怕好怕没有人帮
可是有智慧的就让他们粗俗些
反正我们也少不了一块肉是吧 哈哈哈

不过什么事都可以算 就有一件事我没有那么阔气
一文孝怎么能够让一颗沙粒提起呢
你是看不起我们 还是自以为了不起啊
惹是生非 我的事是我的事
参一脚进来也就算了 还提到我的班级 哈哈哈
这样你好像也不只是惹了我
这件事还是我班的人来告诉我 你真棒!
给你拍拍手好不好
但我班的人似乎比你们大量得多 不会和你们斤斤计较
不好意思 读书厉害在前面班是比较会吠吗
还是你以为你长得像阿鸟阿猫阿猪就可以这样啊
虽然成绩似乎不及 但至少不会狗眼看人低
自大是你的专长 还是你们的强项
还真的是搞不懂所谓''前面班''的人的想法也
但是要强调 也不是每个前面班的都那么高傲自大
搞清楚点 自己的男朋友是哪班的
别取笑他好不好 哈哈
贤妇令夫贵 恶妇令夫败 哈哈哈哈哈哈
要呛人也不要自己踩到自己的狗尾巴 会痛
我们都不会任意取笑别人也
鼻孔就算大 也不需要炫耀抬得那么高
小心看不见路 撞墙我就给你拍拍手
易涨易退山溪水 易反易覆小人心

我可没有违反答应的条件
似乎是有些人先取笑我的班级吧
热烈欢迎对号入座 =D

根深不怕风摇动 树正无愁月影斜
不是我就不是我 你怎么说了终究不是我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D

错的人 萧亚轩
好听 哈哈



1 comment:

jemmie said...


好久没来看你了
来回应一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