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以前


初二时候的我
还是白痴平头妹一个 哈哈哈
想到以前我真的觉得我很白痴幼稚无聊自以为是
难怪以前会有那么多人不喜欢我 自我检讨中
其实我知道我以前很嚣张
哈哈 想到都会很不好意思的笑自己蠢
以前的我真的是俗气妹
而且拍的照片也超级palia的
还很喜欢在厕所取景 什么pattern都有
可是现在却不会了 或许长大了就真的蜕变了吧
让我开始蜕变的真的就是初二了吧
虽然那样的蜕变似乎也只是回想了些
但还是一样幼稚 xD
第一次舞展
第一次被甩
第一次改变
还有很多很多 被甩是我最永生难忘的 擀
哈哈哈 我承认我就是那么记恨
所以我希望可以的话还是不要被我讨厌比较好 x)

其实打部落也不知道要该写些什么
突然看到以前的自己 就想回忆一下 哈哈
人生变幻无常 我们不可能漠视
只能改变和接受不是吗

曾经的自己是个不可一世的野蛮人
叛逆 我的代表
可现在不会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改变了
虽然不那么单纯了 哈哈
还会学人家耍心机 但也让我看清了这社会
看清了人的虚情假意矫揉造作

我从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懵懂小孩
变成一个用尽心机的人 还真的是很不简单
我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好人
但是其实我的原则就只是 只要不要踩到我的底线
我不会无缘无故去犯你 没有那么空闲
我真的不是个会很计较的人
最多也只是念一念隔天就忘了 就是这样啊

我不明白有些人 为什么要觉得我虚假之类的
我自己不那么认为 至少我不会到处奉承别人 笑里藏刀这样
但这也是我没什么朋友的原因 哈哈
还有 我很讨厌别人很像弱者这样受人保护然后好像自己很可怜
最好下次不要再让我看到我不想看的人
我真的是会很不开心
算了啦 懂我的就是懂我

不懂我的拜托别妄下定论 毁人名誉是有多痛快啊

好啦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其实我就是在胡言乱语一通 哈哈
希望那些矫揉造作的小妹妹不要在我面前
装 害 怕
热烈欢迎对号入座 如果有意见
不妨给我点comments
我很乐意接受还有回复 : )

公主嫁到真的太好看了
笑死我了 哈哈
自己看自己笑这样 好可怕 x)
大力推荐大家去看啊
那些高三和初三的同学们 你们还是乖乖背书吧
加油啊 哈哈 =D

回忆的沙漏 邓紫棋
才女一个 哈哈
唱歌都很好听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声音
各位掰掰♥
你的故事在我生命中留下不褪的伤口♥

3 comments:

AHQII said...

我现在也是平头TT

ZIQI♥ said...

AHQII♥

哈哈哈 你傻啦

不过我相信还是很可爱的

加油把它留回来 =D

AHQII said...

哈哈 讨厌平头 ==
今天你看到了
丑不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