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们

喜欢那感觉♥


我 为何要存在 为何要感慨 为何颤抖 停不下来


你 为何要推翻 为何要离开 为何给我 这个答案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最后你把回忆还我 要我好好过

你 话中的计算 准确的伤害 像精心打造的对白

我 划开了动脉 也许不醒来 至少昨天无法毁坏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最后你把回忆还我 要我好好过

我们最后这么遗憾 我们最后这么无关

时时刻刻每个现在 都在嘲笑我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我们最后这么遗憾 我们最后这么无关

我们曾经那么精彩 我们曾经那么期待

我们最后这么遗憾 我们最后这么无关

时时刻刻每个现在 都在嘲笑我




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昨天分享给一个朋友
觉得真的好适合他 哈哈哈哈
加油吧 现在是失恋季节啊各位 : )
爱情很难♥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