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感谢

刚刚完成的成品 感觉溢出♥

感谢什么 感谢一些我想感谢的人
仔细的过滤
其实我要感谢的人不多 因为我的朋友也不多
但是还是要说 谢谢
一个一个来吧

--------------------------------------------

J : )
嗯嗯 谢谢你 我的姐妹
虽然我们时而会吵吵架 但并不会带给我们什么
是一种磨合吧 越磨却越合拍
虽然我们不是经常电话联络的
但是也每次都一起出来 哈哈哈
失恋不代表什么 只是证明你经得起风风雨雨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去看开 以后会好的
虽然你有时候会很不够义气 但是你在我心里还是很棒
不要老是觉得我要骂你啦 会骂你的朋友不多了 哈
加油加油 等我有空在一起出来吧
下一次的表演 姐妹 我们还是要一起加油
谢谢你♥

--------------------------------------------

L : )
白痴无聊的你 却也是对我最真心不过的你
你的单纯我实在没话说 单纯到实在白痴
不要总是让人有机会对你说三道四
有时候适当的反击 不会给你带来坏处哦
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小孩 每天玩玩乐乐 只会笑
但第一次看见也是最后一次看见你掉泪的时候 我真的傻了
当下的我不知所措 哈哈哈 见一个爱一个你也不要那么花痴
说话的时候还是不要那么心直口快 哈哈哈 对你有帮助的
虽然我们不应该什么都藏在心里 但是人偶尔虚伪些不会是坏事
谢谢你总是不顾一切的挺我 虽然你很胆小 哈哈
不要因为一些人事物而轻易放弃 记得
谢谢你♥

--------------------------------------------

S : )
从运动会认识开始到现在 不超过3个月
也不算是了解你的 却发现你是个文笔好感情深的老人
其实你的遭遇和我的没什么不同 用最简单的方式说 就是痛吧
这一条路不那么好走 我想你很早以前就看清楚了的
只是那么多年的感情 涌上心头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忘记的
我不会对你说要开心点 不会要你忘记他 不会要你看开些
我只希望你加油 希望你可以过得好一些
 你没有权利改变你生下来的这个事实 可是你有权利去掌握你的人生
让它更好更棒更精彩 这就是你必须要去做的
谢谢你为我写的故事 那样的感动我没有办法和你形容
就算难过 我也会在看多几遍 因为我不想忘记有那么一个人
把我的故事简单却完整的诠释出来
还有 和你分享50岚之恋绝对是因为我觉得你值得看这样的故事
而我不想分享给我讨厌的人 我想你明白我说什么
因为这样的一个人 他没有资格去阅历那种痛 他配不起 : ) 
谢谢你♥

------------------------------------------

H : )
其实我们的交集越来越少 不知道你注意到了没
说实在的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你
你不一样了 不再是我以前所认识的那个你
但是你说:"你喜欢现在这样的自己 没有什么不好的".
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只希望你开心
希望你明白 就算周边环境多复杂 我相信你还是那个不会为污染的你
就算改变了 也不会受人影响的你 你还是我的好姐妹
我们经过很多风风雨雨 我想就算没有交集 感情依旧的
你让我成长 让我了解许多的不应该和应该
谢谢你♥

-------------------------------------------

K : )
虽然我知道现在不是应该提起你的
但是曾经给过我那么深刻的爱的人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
就算现在没有交集了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
但还是想向你说声谢谢还有对不起
谢谢你陪我走过虽然被世俗眼光歧视的但在我心里也是最棒的9个月
对不起让你受了不白之屈 让你受了莫大的压力及悲恸
我不明白你有多么痛 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快乐
但是不管怎么样 我相信你会争取你的快乐
因为就算不管你变得怎么样 我相信你就是那个你
快快乐乐睡得好开心笑的你 你会是最好的
如果现在的你不快乐 那么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將笑容還給你的臉
如果现在的你很快乐 那么我希望你可以让你下巴笑到脱臼 加油
谢谢你♥

谢谢你们 加油 ♥


好了 我要说的我也说完了
其实心里有好多话想说 可是怎么样也说不完
就这样简简单单概括就好了 我相信你们明白我的心
我想要表达的就是四个字:"谢谢你们".♥
结束 掰掰

五月天 我们
我最近爱的轰轰烈烈的一首歌
那样的歌词 怎么叫人不感慨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刚才留言给你可是却没有post上来。

不懂为什么,其实开始的时候,不认识你,不那么熟,自然就把你和她的事情和其他那些经不起风吹雨打的爱情划上等号,可是后来渐渐地就不那么觉得了。可能你以前幼稚过,但我认识的你,现在这个你,很懂事,真的。可以认识你们两个,算是我在华中最后一年的礼物吧!很开心在华中还留了那一份感动,你们的故事。不要谢我,我也要觉得感激。听别人的故事有时还起了一点疗伤的作用啊!XD

要开心。=)

p/s:你应该要改正一下,是“文笔好感情深的好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