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人生最有趣

眼神很虚假 哈哈


最近很忙 可是还是有很多时间听八卦 哈哈
这位小姐 你开不开心啊
终于等到你也被玩被甩的一天了
现在流行幸灾乐祸 我不会同情可悲的女人 抱歉
嘴巴在坏一点没关系 现在应该知道自己的人际关系了吧
别人再贱还真的轮不到你来开口耶
我还真的不想再骂人了 哈哈哈 取笑你就好
希望小姐你以后不要再无原无故骂人了 不然自己有多惨也不知道
wenyii  我没有放红字 哈哈

我不想浪费空间去评论一个不懂羞耻的女人 算了 哈哈
今天格外的充实 哈哈哈哈 : D
最后一次团课 真是开心 哈哈
今天的团课我流了一公升的汗 我的天
明天就要到summit表演了 可想而知 今天都在做什么
当然都在练舞 练得我挫败感特大
我跳舞最弱的地方就在我很容易忘记动作 哈哈哈
不过我真的在努力了啦 一直学学学 也比较好一些了
希望明天的练习会好些 晚上的表演会更棒
出2支舞蹈 哈哈哈 挑战
秋紫的服装真的让我无话可说 穿了那个薄纱刺得我好痛 ><
而且也很透明 好害羞 ==  希望不会被笑
不过算了 为了舞蹈 能不豁出去吗
林子琦明天加油 =D

刚刚叫外卖 Pizzahut  哈哈哈
很久没吃了 虽然吃了现在不怎么舒服 @@
可是还蛮开心的 也不知道在开心什么 哈哈
我不想每次吃了食物下肚就会很不舒服
感觉不好 胃和肚子真的很辛苦
谁来救命  ><

妹妹 我没有那么可怕
看到我不用刻意避开 别人不知道会以为我在欺负你
哈哈哈 可怜的妹妹
我要反省了 为什么学妹会那么害怕我
我是狮子吗 会吃了我的好学妹 : )

李玖哲 最后的那一天
: )
说得对 爱人和被爱都可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