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团课


嗯嗯 想不到要放什么照片了 哈哈
新照全部都在电话里 懒惰拉上来
而且最近也没什么拍照
就是假期时候一时心痒痒跑去烫头发
结果头发前面太直 让我感到很困扰 纳闷死了
也拍不出一张好照片 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自然
啊啊啊 @@

今天上团课 哈哈哈 挺充实的啊
死肥婆尤长靖教我跳''美人计''
我的天啊 看起来很简单 实际上比花蝴蝶复杂得多 ==
不过还是学到很开心 哈哈
看肥婆在跳好像看见一块肉在摇摆 笑死我了
不过他真的很神童 看video然后打慢学学一下 就跳出来了
还跳得那么好看 男人竟然比我妩媚 去死
哈哈 反正就跳到很开心
然后我们的腰在做一个动作时同时一起闪到了 ==
整个好像抽经这样 哈哈哈 死肥婆害我
我们还在学蔡依林拗手 好像要断了 哈哈哈
痛死我们 >< 原来舞蹈社那么多神童

过后上老师的课
继续跳新的舞 哈哈 终于是有学完了
服装过让我有点纳闷 想到自己要穿上去真的想哭 哈哈
但是可以怎么样啊 认命 哈哈
过后就跳师母的舞 哈哈哈 我觉得我都在半认真状态下
一直笑笑笑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干嘛
动作也迟钝了 哈哈 忘记动作 x)
庆幸没有把师母气到
拉拉队过后就感觉自己有比较进步了
动作也比较会记得了 希望就一直这样下去
祝福我吧 林子琦加油 =D

明天华中办文化节
舞蹈社有表演 哈哈 我们的嫦娥舞 x)
有好多嫦娥姐姐 啦啦啦
在考虑要不要去看
杨靖婕 你要不要去啊 我们去看嫦娥奔月
哈哈哈

告诉我 陈绮贞
第一次发现"50岚之恋"这个故事
那时候部落格就是播着这首歌 伴着女主角的悲痛
更可以衬托出那样的伤痛
懂这个故事大概在我初一,二的时候吧 我也不记得了
但是这个故事 最近又在去看了一遍
还是很感慨 还是被感动
"50岚之恋"这个词到现在我还是可以记得
这样的一个真实故事 叫人如何不去感动 不去悲痛
我没有办法了解女主角的痛
会觉得 其实一点痛不算什么 她这样才叫痛
撕心裂肺的痛 看了也揪心
没有办法想象夜晚她怎么度过 怎么熬到现在
祝福你 : )

说谎 真的会让你抬不起头 ><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