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闷死的假期

从美国来的小表妹♥

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 可是他已经回去美国一个月了
时间过很快 他来的时候我在荒废部落格 哈
其实他在的时候 我打了很多篇 都很乖的给我不见 气死我
算了 哈哈

这个假期很颓废 可是也很累
因为女佣回去过新年 然后我们就要当女佣 哈哈
累到我 骨头好像都要散了
原来kakak那么辛苦 我也是好命的了 ==
不过其实晒衣服那些也很好玩的 哈哈哈

杨靖婕改名了 叫林靖婕 哈哈哈
他来我家旅行 3天2夜 因为前天interact club的installation有表演
他星期六就来我家了 我家那天普渡 哈哈
外面的面也是 所以很热闹 我们去买了很多东西回来吃
还是了两只超级大的麦芽糖 哈哈哈
重点是 一直就要马币一令吉 好便宜

昨天和2009三义的人去看了piranha
超级惊悚和刺激 哈哈
整部片子就是恶心 血腥 还有刺激 看了很兴奋
这部戏一定赚大钱 哈哈
一开始就被吓惨了 结局更是惊悚
哈哈 虽然好像没结局似的 可是还是很满意了
出来的时候每个都脚软了 哈哈
好开心♥

我们10个人去看了这部电影
7号 我喜欢♥ 哈哈
推荐大家快快去看 真的很赞哦 =D

接下来我还想看杨丞琳演的"童眼"
哈哈 就这样 不知道这里会不会上 啦啦啦
sex and the city2 到底上了没有啊 没有结果的 ==

好啦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哈哈
我想我不会爱你 田馥甄
从小就很喜欢田馥甄 觉得她好漂亮 哈哈

祝各位假期愉快 =D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