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开始忙碌

骗人 哈♥

前几个月去抽血的 好恶心==


9月 忙碌的开始
义卖会 校庆 考试 舞蹈社
想到了就会觉得很兴奋 虽然我相信会很累人
不过充实点也好 我在努力过我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女佣星期五就回来了 回去过新年 真幸福 哈
他不在的三个星期 我们都快累死
哈哈哈 不过我会折衣服了
我不是不会做家务 只有洗衣煮饭折衣服我不会 x)

刚回到家不久 挺累的
先是和肥婆还有林阿婕去学校隔壁吃午餐
过后我们就去舞蹈室狂跳舞 哈哈
星期六要出队了啊 很紧张也 不是很有信心
那些小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帮他们 完了
希望他们不要在懒散了 看了很无奈
我们又在重温''美人计''
哈哈 肥婆是蛇妖啦 没有骨头的 我的天

3.30pm  汗流浃背
去初3真开校庆会议 我们很热很热 哈哈
我在宣传组
林子琦 俊仲 汉权
还做组长也 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 我会加油的 哈
第一次和那么多社团一起办活动
舞蹈社 24节令鼓 华乐团 戏剧组 管乐团
希望各位合作愉快 好好加油 我在期待中  : )
不过还真的挺惨的
义卖会14号 隔天别人放假 我们学校就表演了
忙 忙 忙 @@
我一定要尽本分完成我该做的
我才不要像一些人 说一套做一套 =D

原本等等和一文孝的同学出去
要去看泰国恐怖片 不知道什么蛇的 哈哈
可是后来妈妈说要去吃火锅
所以就取消了 而且表弟也从KL下来
就陪陪他们吧 他们实在太可爱了 哈哈哈
才3岁英文比我流利比我棒
是我太差了是不是 哈哈哈 我承认
等等不知道吃得下吗 很涨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胃和肚子总是在搅 不舒服
希望这样的情况会好转 : (

最近特被疲惫 眼睛总是刺痛或者很干燥
或许是隐形眼镜的伤害吧 : (

路克苏
发烧40°  你是怎么办到的
我生平最烧的一次就是39.5°  而且是因为中暑
你竟然会因为昨天淋那一点不到10秒的雨 病了 ==
好好照顾自己啊 哈哈 我想明天不能见面了
你就好好呆在家养病吧 睡到你饱
加油 =D

昨天和今天的雨 真的很大很可怕
风在吹那些树的时候 真的很像海啸耶
坐在车上  我整个就是很不安
也不知道在害怕什么 一直看那些闪电 眼睛很痛
好像灯泡坏掉似的 一直闪不停
这样我宁愿打雷 我还是比较不喜欢闪电
林阿婕 你没有月亮和嫦娥姐姐看了 哈哈哈哈 x)

好啦 打了很多 原本也只是想更新
不知不觉就打了那么一大篇
各位初三高三的同学们
统考要加油哦 拼完这一次 你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蓝队的 到时在一起出来吧 加油 =D
还有 祝我非常讨厌的人
读书读不进 背书背到睡 进场忘光光 ;P
哈哈哈哈 感恩

李玖哲 不爱了 赞赞赞 =D
现在的我 很好
掰掰♥ 
是什么在伤害着 让美好都遗忘了

1 comment:

黑色恐怖 said...

打雷和闪电有差噢?
我抵抗力不错~现在都不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