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白痴


有些人喜欢活在自己的新奇世界
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我说了 我不喜欢为小事而闹得大家不开心
可是我的耐力正在被考验 :)

满口谎言的你 凭什么说一些不适合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话
不要每天以为他有多对不起你
要不是你说了一次又一次得谎 一个原本想对你好的人
不 会 突 然 不 对 你 好

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哈
你开心说一套 不开心做一套
跟我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哇哇哇 让我一度非常信任你
我呸 原来自己也会那么没脑袋
说一套做一套 你 的 风 格

想变就变 你也不过如此 不是吗
在我眼里 你也就是白痴
失败到极点的白痴
你很会演戏 但是也就是自己让自己露出尾巴
让我看清你

过滤一下自己的脑袋
说话的时候 请你放多一些尊重
你不在乎 无所谓
但是有时候知道自己几分重 不是坏事
衡量一下自己 不要那么可笑
适 可 而 止
!!!


啊啊啊啊啊 生气死了

*原本标题放小丑 但是感觉侮辱了小丑
白痴跟小丑的差别在
白痴不会停止 而小丑下班了 就会停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