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剩下一个月



吼吼 終於有新照片了 哈哈 ♥
跟你們說 這些照片都沒有改得很誇張 哈哈
看第二張就知道我很黑了 x)
我沒有打白吼 朋友們 不要一直說我 ==

啊啊啊 一個月又過去了 放假就剩下最後的這一個月
不是很期待開學呢 ==  悶死了
放假到現在我除了今天 其他幾乎都是睡到12點多才被叫起床的
每晚失眠 也不知道要怎樣 氣死了 ╭(╯^╰)╮
今晚就讓我好好睡嘛 不然我真的會很憔悴啊 !!!

這幾天都呆在家裡 乖死了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養成不愛出門的習慣 哈哈
去年的放假 出門沒有超過10次啊
根本就是與世隔絕 結果開學了完全不知道原來有很多新開的CAFE ==
人家問我要不要去XXX喝茶 我問他 什麽地方來的 哈哈哈

昨天林阿婕來我家
被我欺負到很慘 4年來第一次玩到那麼喘 ==
哈哈哈 林阿婕你很好啊 幫了我一個大忙
要低調低調 不要宣揚出去
不然等下某隻白癡有樣學樣 噁心死了 o(╯□╰)o
你打工加油啊 哈哈 不要穿太短 等下被變態掃描就慘了
還有啊 不要管那個青蛙凸凸眼
人家沒有水準不要跟他一般見識 損自己形象啊
加油加油 O(∩_∩)O

這個12月份會比較充實了 哈哈 開心
告訴我的朋友們一件大事
我的生日在新加坡度過 所以你們不要太想我 哈哈
回來大家在一起出門去 =D
我要去旅行嚕 比較想去海邊 可是沒有機會 囧
各位假期都去哪呢 哈哈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啊 趁年輕多出去看看
長大就沒有機會了耶 哈哈

開心的說完了 現在要說我很生氣的一件事 !

,對就是你,不要懷疑
誰要你的道歉啊,現在是我拿著槍對著你說 跟我道歉嗎
很搞笑 不覺得很矛盾嗎
上一秒發個莫名其妙的道歉信息來
下一秒回家更新status講些狗屁不通的話
終於知道你愛博同情的程度了 高深莫測啊真的是
我林子琦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我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为什么要道歉
连听我道歉的人也傻傻的接受我的道歉
却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道歉 疑惑"

大家 這就是他回家更新的status
自己莫名其妙道歉
回家又寫這樣的東西 好笑嗎 這樣會比較有氣質嗎
小姐,可以給個合理的藉口嗎
不然我的心會一直不平衡,動不動就想要說你一下
我不希望到時候你又跑去跟無關緊要的人扮可憐
啊啊啊啊啊 太噁心了 !!!
不想道歉就別道 不要道了又在那裡委屈 白癡
You’re a pain in the ass.


今天更新到此為止 我第一次罵人嗎到詞窮
證明你真的夠強大 夠討厭
各位掰掰

2 comments:

sly said...

不要骂到这样吧...她道歉不是要跟你道歉,是要跟你妹妹说的,因为那时去看电影她们看到你妹一个人,就叫她一起,你妹不知道我妹也在就答应了,后来知道了怕你会怎样就没有跟我妹她们一起,就一个人坐在那边。我妹后来就知道是因为她的关系害子萱一个人坐,所以才道歉。本来真的是不用道歉的,我妹她没有对你妹怎样,本来就是她们几个人一起去看电影,我个人觉得啦!她们就是因为觉得子萱一个人所以好心叫她一起,完全一分恶意都没有,都是100分的好意,后来子萱因为你和我妹妹的事婉拒了,我妹听了朋友的话托顺升去跟你妹道歉,可是后来又怕你拿这件事大做文章就信息先通知你一声,我个人觉得如果我是我妹,我会这么做。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一直想要我妹死,就是被全校的人处死你最开心,我不想知道理由,可是这件事你不能否认是你太小题大作,你一直在网上说她骂他不止她看到我也看见,我们都静静不出声了不是吗?我以为你会早就算了,可是这件事她的确没有错。她是要跟你妹道歉,跟你说是因为怕你大做文章。你应该先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她怕你怎样就先跟你说一声。可是怎么知道说了还是被讲。不应该是这样的吧.大家都在看你的心情变化在说话做事,你妹是。我妹也是。所以别咬得太紧了。放宽眼一点,其实事情没那么复杂,不要搞坏了自己的心情。

ZIQI♥ said...

他道歉我没关系啊 说实在的 如果他跟我妹妹道歉 我完全不会有什么感觉 因为这是他自己想要道歉
但现在似乎不是这样 道了歉 回家更新的那个status是什么?
我不明白 倘若一个人真心的就是想要道歉 那那样的status大可不必写了 现在好像是有人再逼他道歉不是吗
还有 你妹妹通知我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跟我说了什么?可不可以解释好来?
如果他没有道歉了然后又在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道歉这些话 我想我没有必要做你所谓的大作文章
我又问我妹妹啊 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吧 我也知道我妹妹一个人坐 可是我根本不会怎样 我当天就知道了 我马上打部落格大作文章吗 没有吧
是后来有一天我没告诉我 姐 你妹他们那天跟我道歉 我才知道他是在写些什么 现在是谁逼他道歉?
说实在的 你难道看不出我整篇文章就是在针对那件道歉的事情吗
我妹就算真的跟他坐在一起看电影 我都不会怎样 很抱歉
重点是为什么道了歉又好像心不甘情不愿 那就别道好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