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Friday, October 1, 2010

♥be careful



纳闷 真的是纳闷
无缘无故的就这样被冤枉 哈哈哈
林子琦生平第一次 你应该感到开心 毕竟那么单纯的你也有这样的本事
原本是没有要说什么 不过既然你脚都踩了半只进来了
那也不要怪我又说你啊 还是什么啦吼 =D
小姐 不好意思你现在是很可怜是吗 还是你的脸就天生长的那副...
应该怎么形容呢 楚楚可怜吗 还是美丽动人让人忍不住想抓来疼
你没有必要装得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 然后心里处心积虑又在想怎么害人
我被你咬了第一口了 我难不成还会按兵不动再被你咬上第二口吗
我想我只有几个字要告诉你 那就是

这 是 绝 对 不 可 能 的 !!

谢谢你害人了然后说到自己无比的无辜
还有啊 你既然敢那么呛人了就不要把贴删了
是过后又要去扮可怜了还是什么啊 哈哈 你的心机 我还真的不懂
不过了解你的手段了 自然学聪明了些 拍了下来
去吧 去说到自己有多么的清白还是什么 我不介意
反正最后丢脸的会是你自己 我乐意奉陪到底
小妹 我没有以为自己有多么厉害 有多么的本事 抱歉
只是还是想告诉你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虽然心机不够你来 脸皮不够你厚 面具不够你真
但是 至少人是比你光明磊落了些 =D  这点我想你还赢不过任何人

虽然我不想那么残忍的剥夺你最后一点专长
但是放心 会有那么一天的

有些人对我来说不重要 但有些清白我始终得讨回来

还有很抱歉告诉你 我没有虚假的友情
至少我那么多的朋友 不是到处奉承得来的
让你失望了 抱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