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毒♥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说说昨天 2010.11.06

感觉很不一样 ♥


说说我的 06.11.2010fashion show
照片还没有上传 可是都是自己的照片
我没有跟别人拍照 有也是在别人的相机或电话 哈哈
说真的 我完全没有心情要拍照
就算化了妆 戴了面具 还是没有办法掩饰我的憔悴

说到昨天 对我来说很不可思议 哈哈
就是因为前几天外婆去世了
然后我都没有去学校 完全没练习到
就在没有练习没有彩排没有穿过高跟鞋的情况下
我安全过关了 哈哈哈哈哈 =D
自己都觉得很夸张 @@

早上11点多起床 大概12点多出去吃我的"早午餐"
大概一点这样回到家 就等林阿婕来家里
要准备化妆弄头发 哈哈哈 说到这里真的很无奈
算了 不想说 哈哈哈哈
林阿婕来了后就开始准备了啊
哈哈 感谢林阿婕帮我弄圈 自己把它绑去旁边
就开始化妆了 画到很累 可是蛮满意的 :)
一切准备好过后也不过才4点这样
林阿婕就A了我家一包kari maggie 和一瓶养乐多
我煮的吼 而且还蛮好吃的 哈哈
吃完东西准备一下 刘向扬林子双就来载我们去BPMALL
去到那里刚好看到林宇中 长得很不错也

过后等了一会 STELLA他们就来了
就问了他们走法那些 听到我乱七八糟 要疯掉@@
去后台准备准备 顺便练习一下
就这样懵懵懂懂的上台了 啊啊啊啊啊
第一组还是我们 我整个就紧张死了 我的天啊
那双高跟鞋走得我心慌慌 很怕跌倒
幸亏第一组走完了都还是很顺利 没有意外  ><
走完第一组又在下再换衣
很快的就轮到第6组了 又是很紧张得上去
还忘记了要走出去 我的天 委屈冠秀 真抱歉啊 哈哈
就这样走完了
等到闭幕的时候再去走一轮就结束了
整场都顺顺利利没有怯场 真的是幸运死了
重点是我没有走错 真的好开心
感谢有来看的人啊 :)

我要说
中间出了一个意外
再走第六组的时候 我走到前台 转身的一瞬间
我眼睛眨了一下 我当下马上后悔 为什么我要眨眼
啊啊啊 很多人说我 你做么瞪人 我直接不懂要怎么样
我真的没有要瞪人啦 每次都是因为这样被误会很凶还是什么 ==
希望觉得被我瞪到的人可以理解啊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不好意思 哈哈哈 x)

就这样 一走完我换了衣服
在等妈咪来的当儿跟郑宇城聊天一会
他真的是孤魂野鬼啊 == 可怜死了 哈哈哈 被骗来 x)
过后就回家了 一天就这么结束 :)

最近不想出门 只想在家调适心情
各位 星期天愉快 :)

JUST THE WAY YOU ARE
BRUNO MARS
很赞=D




1 comment:

yucheng said...

哇阿。10年提我一次~